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自在享樂搖滾一夏 Coleman快可帳新品上市

酷夏熱浪來襲,許多音樂祭典盛大展開,快一同參與,留下難忘青春記憶!為了讓您能更享受戶外遊玩樂趣,Coleman新推出快可帳系列商品,一拋即搭設完成的骨架設計,免除以往搭設帳篷的繁瑣步驟,讓您更快投入玩樂氛圍;便利提袋設計,輕鬆肩背帶著走,輕量更好攜帶。讓您更隨心所欲,自在行動!

Coleman快可帳一拋即搭,免去搭設帳棚的煩惱。

快可帳同時結合Coleman全新研發科技-DARK ROOM ™技術,以獨家4層遮光塗布設計,隔絕酷暑下的光和熱,為您創造出更令人驚豔的戶外悠遊體驗!外觀全新涼白設計,可有效抑制溫度上升,處在帳內十分清爽;內帳結合DARK ROOM™遮光技術,讓熬夜狂歡後晚起的你,不被陽光喚醒,更能神輕氣爽的享受戶外假期時光!


關於Coleman

1901年,在美國堪薩斯州的一個小鎮Wichita,一個年輕人懷著企業家的夢想和一個絕佳的設計理念開始了他的創業之旅。他的第一款產品是世界上第一盞可攜式燃油氣化燈。也許他並沒有想到,他和他開創的事業在接下來的一百年中會深深影響了美國人的生活。我們現在尊敬地稱呼他為Mr. Coleman。

如今Coleman已經成為世界戶外休閒用品的集大成者,受到野外探險及戶外休閒活動愛好者的熱烈追捧,成為他們野外活動中的最佳拍檔,並以卓越的品質完美的功能贏得廣大消費者的由衷喜愛。
[vc_button title=”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coleman.com.tw/index.php”]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