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02-24

Morish!一口接一口 回味樂無窮-全台唯一澳洲葡萄酒體驗館全新開張

想一親澳洲葡萄酒的迷人魅力,現在有更便捷、輕鬆的管道,專營澳洲葡萄酒的「慕琳斯酒業(AMW,Australia Morish Wines)」在台北市開設了全新的體驗館,等著您來品飲澳洲葡萄酒的熱情與美好。

澳洲,新世界葡萄酒的代表之一,以遼闊、多樣、獨特的風土孕育了辨識度極高的夏多內、希哈等品種葡萄,以純熟、精湛的釀酒技術和活力充沛的品牌行銷將澳洲葡萄酒推向國際。

 

專營澳洲葡萄酒的慕琳斯酒業(AMW,Australia Morish Wines),2019年11月進駐了台灣,選在台北市大安區開設了全台第一家澳洲葡萄酒體驗館,提供專業的葡萄酒品飲服務,並透過定期與不定期舉辦的葡萄酒座談會、品鑑會、酒會、展覽等,傳遞道地的澳洲葡萄酒文化。

 

 

慕琳斯酒業副總經理許元修指出,「Morish」是品嘗到好吃、喜愛的食物時會不自覺發出的讚嘆,選擇以「Morish」為名,即是以此為期許,希望客人品嘗到他們的葡萄酒時,也會同樣地讚不絕口,陶醉在澳洲葡萄酒的魅力風情裡。

 

澳洲葡萄酒的美好 需要親臨品飲體驗

副總許元修說,葡萄酒在澳洲是「Party wine」,親人好友相聚時的助興飲品,互動的氛圍總是歡樂、暢快的,他希望能將這樣的品飲文化帶進台灣來。因此,慕琳斯酒業在台灣,不僅開設實體門市,還設置了體驗空間,歡迎葡萄酒的愛好人士前來品味澳洲葡萄酒的美好。

 

產自班迪哥(Bendigo)區的Turners Crossing(特倫斯.穿越者)一系列葡萄酒。

 

慕琳斯酒業集團旗下擁有多個澳洲五星級葡萄酒獨立莊園,自營的葡萄酒品牌並屢獲殊榮,包括:Turners Crossing(特倫斯.穿越者)、Lou Miranda Estate(盧.米蘭達)、Hanging Rock(懸岩)、Gotham(哥譚)、Morish(慕琳斯)等,產區分布在維多利亞(Victoria)州內知名的巴羅薩谷(Barossa Valley)、班迪哥(Bendigo)、墨爾本(Melbourne)等法定產區。

 

知名的巴羅薩谷(Barossa Valley)產區的Lou Miranda Estate(盧.米蘭達)一系列葡萄酒。

 

副總許元修表示,就台灣市場而言,相對於已進口許久的法國葡萄酒,對澳洲葡萄酒的熟悉度還有待提升,這也是他們寄望透過實際品飲體驗來推廣的原因。

 

慕琳斯酒業有限公司

Add.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2段149號

Tel. +886-2-2738-9393

Facebook

 

撰文/VH

圖片來源/周兆志

本圖文由Ciao潮旅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