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1-02-04

為旅程築起橋梁、與您共創美好旅途時光——台南康橋慢旅Kindness Day Hotel

一趟美好的旅宿體驗,加深遊程記憶,更樂於分享,這就是今年初新開幕的「康橋慢旅Kindness Day Hotel」專屬魅力,融合府城文化底蘊,結合悠然慢生活型態,打造如家的舒適空間,讓您隨時回來都能享用美味點心,從容享受豐盛早餐,還有放輕鬆的晚點心時刻,初次造訪即深得旅人心。

位於台南安平運河旁的「康橋慢旅」,為康橋連鎖旅館旗下的新品牌,開發年輕客群,以Kindness的精神為品牌延伸,連結在地意象,加入了對生活更多的可能與想像,不論是商務出差或是輕旅行,希望陪伴旅客一起創造美好的旅途時光與回憶,賦予身心得到真正的舒壓。

 

 

多功能的複合空間 如同在家的生活場域

 

旅店外觀就像是一個家的形狀,要讓旅客有回家的感覺,踏進旅店,身穿丹寧制服、活力十足的服務人員即親切問候,倍感溫馨。一旁的藍色牆面清楚標示台南的文化景點、餐廳小吃、特色店區地圖,想要到最夯的河樂廣場,安平區逛逛都不算太遠,在地的員工更貼心分享推薦的私密景點或隱藏版美食,讓旅客能深入探訪府城之美。展示區則販售與日本知名插畫家長場雄聯名商品,透過插畫,飯店門面的作品《旅行雙人組》,餐廳牆面的《啤酒乾杯》,開啟我們對旅遊的想像。

 

整體以溫潤木質構築,走文青、日系簡約風格的「康橋慢旅」將公共場域延伸放大,提供全天候開放空間,結合休閒閱讀區,零食鋪、用餐區與酒吧等多功能的複合場域,就像是在家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待的角落,旅人們可以閒坐在舒適沙發椅,翻閱旅店精挑生活美學相關的書籍雜誌,帶台筆電做自己的事,喝杯飲料、發呆放空,或是待在房間裡都好輕鬆愜意。

 

 

旅店一共有90間客房,規劃有雙人、三人、四人房型因應房客需求,延續日系簡約風格,具質感的品味設計,運用大量暖色系舒適溫馨,並巧妙地在床頭的壁布與牆面飾以不同的配色組合,高樓層客房呈現沉穩內斂色系,適合商務人士,較低樓層客房運用明亮活潑的色彩。指示的資訊圖像化,相當有巧思,插座設置多,最貼心的還有日本品牌免治馬桶,細節處感受人性化的考量,都將成為旅途中溫暖幸福的佇留。

 

 

從早餐下午茶到消夜 無限供應吃到飽

 

最令人驚喜與大受好評的是餐飲美食,就好像阿嬤、媽媽一樣,深怕家人餓著了,「康橋慢旅」從早餐、下午茶到消夜全包了。特地為旅客準備24小時的飲料吧,果汁、蘋果醋、研磨咖啡、Dilmah帝瑪紅茶,6種口味的冰淇淋,隨時都可免費享用。

 

 

下午3點半到晚上10點半,又送上台南排隊人氣名店,連得堂煎餅、章成麥芽餅、益生堂蜜餞的伴手禮小點心,無限供應,真是熱情好客阿!到了晚上7點至10點,端上精緻的晚點心,熱食、三明治、下酒菜,也是免費吃到飽。搭配宜蘭吉姆老爹的精釀啤酒,山山來茶的烏龍茶或紅茶,享受微醺小酌滋味,在慢旅chill一下。

 

 

早餐名為慢食日,呼應慢旅悠然慢活的概念,貼心延長至11點,讓旅客可以很從容品嘗,採中西式的自助餐點方式,主廚會依當季時節食材特製各式料理,濃稠的異國烘蛋、鍋氣十足的台式料理、色彩繽紛的時蔬、自製雲朵棉花糖吐司等,同樣吃得心滿意足,根本沒多餘的胃再去裝台南美食阿!其它服務還包括自助洗衣房設施,備好洗衣粉跟柔軟精,以及免費自行車提供,可暢遊運河步道。

 

 

 

台南,一個會黏人的城市,因「康橋慢旅」的連結,更讓人想一去再去,意猶未盡呢!

 

康橋慢旅

Add.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16號
Tel .+886-6-2805-566

官方網站 Facebook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圖片提供/Ray、康橋慢旅

本圖文由Ciao潮旅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