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04-22

跟著太子熊悠遊礁溪 太子行旅Prince Hotel

「小心!熊出沒!」繼礁溪鄉出現一隻繫著領巾的黃色可愛小熊後,又發現另隻萌熊身影,頭戴黃色蛙鏡,手持風火輪紅櫻槍,吸著粉色奶嘴,原來這是專屬「太子行旅」的吉祥物,太子熊要帶來簡約清新的美好旅宿新體驗。

到礁溪受美人湯的溫柔膚觸,是最愉快的紓壓輕旅行,泡湯之餘閒逛小鎮、大啖美食、買伴手禮更是收穫不少,因此選擇入住位於市中心的旅宿最方便。整修翻新後全新開幕的「太子行旅」,擺脫老牌飯店的既有形象,萌度指數破表的太子熊吉祥物就在門口歡迎旅客,更添加到此一遊打卡自拍的逗趣畫面。

客房設計如沐北歐風的自然閑靜

一入接待Lobby,舒適柔軟的沙發與隨興擺放的小巧圓椅,以及櫃檯服務人員親切的笑容,細緻體貼的服務,整體場域簡約清新印象立即令人感到心情愉悅。六層樓高的「太子行旅」一共有86間客房,規劃有五種房型,包括雙床/雙人房、豪華雙人房、三人房、家庭房(4人)、豪華家庭房(4人),因應旅客人數的需求,當然房內全套備品、液晶電視、小冰箱、Wi-Fi上網等皆一應俱全,安心無虞。

空間設計簡單純粹,無過多裝飾,以Tiffany藍或是粉色系為背景牆面,讓人如沐北歐風的自然閑靜,亦或如馬卡龍風格般的優雅浪漫,再搭配壁上掛衣鐵架、造型家具與燈飾,溫潤木質的床頭背牆,有些房型貼心設有灰色小沙發,構築清爽明淨的場域氛圍;而為了讓每位旅客皆能盡情沉浸於熱呼呼的湯泉中,每間客房皆設有以洗石子與板岩所砌成的獨立泡湯池,超大容量,可以自由伸展享受泡湯樂趣,真的讓人一入住,就捨不得離房呢!

絕佳地理位置 吃喝玩樂到哪都方便 

想要輕鬆探索礁溪小鎮風情與自然風光,「太子行旅」所處位置優越到各處景點都很方便。近至湯圍溝公園,是台灣少見的平地溫泉,綠林扶疏、流水淙淙,在這裡可以泡泡免費的足湯,或是付費體驗溫泉魚吃腳皮的野趣體驗。

想要享受更悠閒的情趣,建議可搭乘台灣好行礁溪線或者選擇搭乘宜蘭勁好行觀光公車,一路暢遊宜蘭縣內各勝地。像是適合全家遊玩的五峰旗風景區,近距離可以感受五峰旗瀑布的水花魅力,再遠一點至位於礁溪高爾夫球場旁的林美石盤步道,全長僅1.7公里,大約一個多小時可走完,沿途綠意盎然、山林蓊鬱,豐富的森林生態,見湖見瀑,再踏階往上登高處眺望壯麗峽谷,大口呼吸芬多精自然暢快,回程不妨繞到位於林美山的佛光大學,因位於山頂上,白天可欣賞龜山島和蘭陽平原的美麗景致,夜晚蘭陽平原的萬家燈火點點亮起,最富浪漫氛圍。

若是您不想走遠,旅店附近就有好多美食,吃吃喝喝就可以消磨許久,當然更別忘了帶伴手禮與當地農產回去。「太子行旅」希望您不管是來旅遊、洽公,想必這趟宜蘭行一定精彩豐富,留下滿滿回憶。

太子行旅 Prince Hotel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67號

電話:03-9882-006、03-9882-007

[vc_button title=”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princehotel.com.tw”]

[vc_button title=”Facebook”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hotel.com.tw”]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張晨晟

本圖文由Ciao潮旅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