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11-26

全台唯一五星全牛主餐Steak Bar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 敘日全日餐廳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不僅擁有絕佳地理位置,住宿品質更獲得國際肯定,蟬聯《台北米其林指南》4間黑房子推薦,而豐富精彩的美饌餐飲更是令旅客念念不忘,增添旅遊記憶,最受歡迎的「敘日全日餐廳」再推驚喜,推出全台唯一五星全牛主餐Steak Bar,讓您一次品嚐五種等級美、日、澳牛排,絕對大啖得過癮!

牛排控 大塊嗜肉者的絕妙天堂

來到七樓的敘日全日餐廳,諧音「旭日」的名字,首先給人朝氣蓬勃的印象,而這「敘」字也隱涵著「敘舊」的意思,亦即歡迎人們來此相聚、把酒言歡、交流情誼。整體清新明亮的用餐寬敞空間,讓享用美食更加舒適自在,尤其戶外半露天的咖啡座,同時可佐大片藍天與綿延濃綠自然光景,又是另一愜意所在。

 

明亮清新的風格餐廳。

 

餐廳坐擁大面綠意窗景。

 

敘日全日餐廳雖屬Buffet餐廳,但經營模式卻有別於業界,餐廳主廚大力革新過往Buffet給人「吃到飽」的印象,推出力求完整的「位上主餐」,讓消費者更能感受主廚的手藝。為了滿足挑惕食客的味蕾,餐廳增設全台唯一的「五星全牛Steak Bar」,結合五星牛排餐酒館與Buffet雙重特色,美食饗宴又更加升級!

 

日本A5和牛紐約客油花分布細致。

 

五星全牛Steak Bar的內容到底有多狂?敘日全日餐廳大手筆為饕客準備可以一次品嚐美、日、澳洲牛排,就要令牛排控不可自拔!計推出有「澳洲穀飼100天肋眼」、「奶油乾式熟成澳洲穀飼100天肋眼」、「奶油乾式熟成美國紐約客」、「美國杉河牧場自然牛濕式熟成菲力(Prime) 」、「美國 金牌極黑和牛肋眼」、「澳洲M9和牛肋眼」、「日本A5和牛紐約客」等多種品項,您喜歡哪一種口感任君選擇,當中「奶油乾式熟成」的烹調技術,更是敘日全日餐廳引以為傲的絕活。

 

奶油乾式熟成牛排的美味秘密

奶油乾式熟成牛排原貌。

 

牛排老饕一定不陌生的「乾式熟成」,可以有助提升牛排的風味與香氣,而敘日全日餐廳所採用的「奶油乾式熟成」,則是將紐西蘭無鹽奶油層層淋上包覆澳洲穀飼100天肋眼牛排,將其放置在恆溫、恆濕、無塵的空間,以控溫在0至-1℃的低溫、相對濕度70%的環境條件,經過21至66天熟成期,產生有別於新鮮生牛肉的滋味變化。

 

奶油乾式熟成不同於一般乾式熟成,主要是牛肉外覆的奶油遇冷會自然凝固,有助於隔絕牛肉與空氣接觸、使內部酵素緩緩延展軟化肉質及牛筋,可以鎖住鮮美的質地與濃郁奶油香氣,那軟嫩而肉香濃郁口感,以及無法抗拒韻味,絕對嗜吃肉的您務必親自鑑賞,不能錯過的美妙聖品。

 

除了牛排主餐可供選擇外,另外還有烤春雞、香煎圓鱈、清蒸緬因州活波士頓龍蝦等主食,以饗不能吃牛肉的賓客。不過敘日全日餐廳每日推出的中西自助鮮食盛薈內容,從沙拉、生魚片、熱食、披薩、甜點等,琳瑯繽紛、目不暇給,光是在這裡消磨午晚餐、下午茶等,總是令大家心滿意足,更深深期待與每道料理的味蕾驚喜相遇。

 

 前菜小點清爽繽紛多彩。

 

熱食料理豐富多元。

 

融合鮮食的創意料理。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
電話:+886-2-2171-6565

敘日全日餐廳營業時間

早餐     06:30 – 10:00

午餐     11:30 – 14:00

下午茶 14:30 – 16:30

晚餐     17:30 – 21:00

訂位專線  02-6615 6526

官方網站  Facebook

 

 

撰文/FunnyLi
攝影/張晨晟

本圖文由Ciao潮旅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