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05-02

離心萃汁不加一滴水 維他命含量UP

習慣於每天晨起喝一杯鮮果汁,啟動一天的活力,但您真得有吸收到蔬果的營養成分嗎?據研究一般調理機打果汁需加水影響原汁含量,而慢磨機用壓榨方式,大量纖維反而成了果渣實在可惜。來自瑞士工藝的「VitaJuicer完全維他果汁機」,革命性的創意,是為萃取更多果汁量及更多維他命而設計,不用加一滴水,就能喝進比慢磨果汁多出56%維他命B9含量,更能減少38%果肉浪費,這才叫真正的果汁機。

為了對抗外面無形病毒,您需要更強健的身體,最重要得是營養均衡的飲食,包括攝取足夠的纖維,但外面市售果汁加入太多糖水,因此每日自製現榨蔬果汁最安全最健康,但您選對工具了嗎?

 

台灣人習慣把調理機當果汁機使用,不過只有三至七葉片的調理機,只能離心打爛纖維,不能離心萃汁,甚至要加水稀釋,且溫度升高不利維他命。還有前陣子流行的慢磨機,它是運用石磨慢速碾壓原理,可是因水果纖維大多是軟的,靠慢壓無法壓斷,一般壓出的只是水份與糖居多,纖維內的大量維他命便與果渣一起排掉,實在可惜。

 

一指聰明搞定 四種不同口感選擇

獲得德國紅點設計、歐洲PLUS X AWARD等多項國際設計大獎肯定,瑞士品牌Novis推出的「VitaJuicer完全維他果汁機」,是為萃取更多果汁量及更多維他命而設計。其完勝之處在於榨汁過程中,「VitaJuicer」打出100%不加一滴水的水果原汁,更經由瑞士維他命學院認證,維他命萃取量與慢磨機相比勝出高達56%,果汁量多12%,並有效減少38%果肉浪費。因為「VitaJuicer」採精密冷榨設計,萃取溫度能保持略等於室溫,所以不會破壞維他命。

 

「VitaJuicer」讓忙碌生活變得更有效率、更簡單,只有一個開關旋鈕,不用三分鐘即可自動調速打出口感綿細的純果汁。透過兩種組裝模式,一是柑橘擴壓器連接刀鉤離心盤加離心濾網,二是推筒離心盤連接果泥元件,就可享用四種萃取功能,進而提供不同口感與需求的蔬果汁。

 

 

 

綿細純正 304支精準刀鉤盤專利設計 

想要飲用「含纖柑橘汁」,如檸檬、柳橙、葡萄柚等,可運用柑橘擴壓器慢速運轉(150rpm)輕鬆刮乾淨果肉,榨出含纖果汁。想要喝「綿密純柑橘汁」,利用VitaTec專利,多達320支刀鉤的連接刀鉤離心盤犀利及大面積接觸,2000rpm轉速快速榨汁,便可精準擊破果粒、切斷纖維,以離心濾網處理纖維,打出更綿細的純果汁,維他命可一同榨取出來不會被浪費或升溫破壞。

 

來一杯「冷榨純果菜汁」也沒問題,利用連接刀鉤離心盤+離心濾網裝置加上推筒,可將蘋果、紅蘿蔔、生薑、鳳梨等,在不靠加水、不必去皮及不去籽狀況下輕鬆榨出純果汁。想要喝更「濃稠果汁」或是幫寶寶做「果泥」附食品,只需使用推筒離心盤連接果泥元件,便可完美榨出莓果、奇異果(不去皮)、香蕉、酪梨(去核)及葡萄等口味的原汁果漿。

 

 

「VitaJuicer完全維他果汁機」有瑞士傳統的精密工業一條龍安全設計,機底座加裝防滑設計,內部元件好拆裝皆可用洗碗機清洗,亮麗時尚外型,金屬外殼烤漆,有櫻桃紅、象牙白、向日葵、天藍色等,讓廚房空間更增色彩,從今天開始,每日五蔬果就交給「VitaJuicer」,勝過五星級飯店的純蔬果汁,帶來滿滿元氣,散發蓬勃能量每一天。

 

 

 

Novis VitaJuicer完全維他果汁機

台灣總代理 慎達貿易(股)公司

Add.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7-2號8樓

Tel. +886-2-8913-1001

官方網站

 

撰文/Aries Huang

圖片來源/慎達貿易

本圖文由Ciao潮旅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