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北中南全都露 10大IG打卡超夯露營地

轉眼之間,我們的2018已經來到了春天的中間,天氣漸暖,這樣的季節卻被忙碌的工作天淹沒,週末假期該往哪跑幾乎毫無頭緒嗎?不要怕!來趟兩天一夜的露營,到大自然充電吧!替全台上班族嚴選十大露營地,囊括北中南東的超夯打卡露營地,任君挑選,千萬別錯過了能和星空蟬鳴、山巒草原還有大海約會的好時光。

蜜兒薩露營區

位於東澳的蜜兒薩露營地,群山環繞的地理位置使蜜兒薩擁有秘境之感,夜晚的星空更是許多人到此一遊朝聖的原因,衛浴環境整理的相當整潔,還有天然冷泉的戲水池,是闔家同樂的好境地。

地址:宜蘭市東岳路49號

露境東岳

同樣位於宜蘭的露境東岳近年來相當受到年輕人的歡迎,廣大綠色草坪讓人能恣意而奔放的享受露營時光,銀河秀更是不能錯過的夜間活動,更適合喜歡生態的朋友,因為一不小心可能會有樹蛙來敲門。

地址:宜蘭縣南澳鄉蘇花路三段211號

圖片來源/IG用戶,body90053

半島秘境

藏匿在台灣東北角的麟山鼻有一處能享受天海一線的半島秘境,半島秘境位於白沙灣旁,在此露營能坐擁黃昏夕照,周邊的步道更是一大亮點,《不能說的秘密》更選在這裡拍攝男女主角的浪漫接送情。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下員坑路15 號

北埔永茂森林

新竹北埔的永茂森林露營地建於丘陵的林地間,營區被肖楠樹包圍,肖楠樹儼然是高大版的聖誕樹,在此穿梭在山林間,大口吸著芬多精,曬著暖暖的太陽,適合嚮往隱居生活的朋友前往休憩露營。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外坪村6鄰焿寮坪3-1號

圖片來源/IG用戶,funyui268

天山秘境

台中天山秘境擁有蓊鬱的樹海,限制人數露營的情況下使露友不被打擾,白天遠眺中央山脈,傍晚看著城市華燈初上,夜晚邊細數夜空中的繁星,欣賞新社的夜景,看著繁忙的城市有種遠離喧囂之感。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街一段山腳巷20—9號


圖片來源/天山秘境官方IG,tianshan.camp17

琉璃秋境露營區

位於苗栗大湖區半山腰的琉璃秋境露營區,能同時欣賞日出、雲海還能看到城市燈光透過雲霧折射後發出的光澤,稱作琉璃光。離出關步道不遠的琉璃秋境露營地,推薦給喜歡也走步道的朋友。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薑麻園(聖衡宮附近)

半天岩10號露營區

位在嘉義的半天岩10號露營區是南台灣闔家露營的首選,營區有老闆悉心規畫的花園,適合老人家散步,園區生態園更是孩子們的大自然教室。除了草地上能觀賞夜空,登上小型觀景台,即能飽覽鄉村的田園風光。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民和村半天岩10號

圖片來源/Iscamping官方IG

大圓山露營區

海景第一排的首選,自選營位的方式十分隨性,海岸營區除了享受無敵海景,周邊砂礫及設計簡約的洗手臺與營地更能展現野性,非常具有滄桑感。夕陽落入海中的美景,在此也能飽覽無遺。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999—1號 (福容飯店對面)

花蓮石梯坪露營區

花蓮石梯坪露營區標榜無死角海景,清晨能看見旭日東升時太陽把太平洋映照的亮晶晶的,臨海的營區尤其涼爽,此處的靜謐與清新能在氣候佳的夜裡坐擁星空。營位規劃細膩,木棧板營位還有木頭製棚子設計簡約,視覺效果佳。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石梯坪2鄰33號


圖片來源/IG用戶,kung_0130

台東小野柳露營區

台東小野柳擁有似北海岸野柳的奇石美景,夜間聽著浪聲,只要抬頭仰望,就有繁星點點在眼前。晚間除了星空,園區還有豐富的生態導覽,適合孩子認識大自然。其露營區更是規劃完善,網友給予五顆星的評價。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花東海岸公路269號

看完美麗的照片是否讓你更想去這幾個地方度過一晚呢?快準備好你的行囊,跟著一路報導一同出發吧!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