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日本資訊】是樹屋?還是幽浮?在露營地裡吸引目光的「懸吊式帳篷」

聽說過「懸吊式帳篷」嗎?誕生於英國倫敦,不但保有吊床獨有的舒適搖晃感、又具備安全性與舒適感的懸吊式帳篷。第一眼看到這「在空中漂浮的帳篷」時,不論誰都會感到驚訝吧!

懸吊式帳篷照片集

將帳篷的3個端點跟樹木或柱子等綁在一起。飄浮卻固定的懸吊式帳篷,搭在樹林間,看起來就像樹屋。

在無盡的山巒與星空之間搭起懸吊式帳篷,看起來就像幽浮一樣。

懸吊式帳篷的設置方法

懸吊式帳篷的設置時間約15分鐘,最多可以耐重400公斤。因為懸吊在半空中,所以不受地面泥濘或是凹凸不平的影響,可以舒適地享受露營樂趣。

一個帳篷可以容納1—3人,但若將帳篷組合或重疊設置,便可以容納更多人。

這些地方也有懸吊式帳篷

因為帳篷漂浮在空中,所以不怕害蟲、蛇類與肉食動物,在海外具有異國風情的地方也受到歡迎。

從高處欣賞360度的景觀,是懸吊式帳篷的特權。

在瀑布前度過刺激的夜晚吧!

作為災害時的避難所或裝飾品

懸吊式帳篷在地震、海嘯、土石流、水災等災害發生時,也能派上用場。因為只要有柱子或樹木,就能固定帳篷,所以不須顧慮地面狀況與地形,可以作為緊急避難所或是災害時的兒童遊戲場。

懸吊式帳篷做為裝飾品吊著,緊急時刻可以快速拆下帶走。

注意事項

請不要將牆壁、圍牆、公共設施、車頂架、柱子等地方作為錨點。
設置懸吊式帳棚時,請先確認是否可以利用露營地的樹木來設置帳篷。國家公園內可能會禁止以繩子纏繞樹木等行為。

結語

雖然懸吊式帳篷在日本的網站上還很少見,但是舒適度與安定性都高於以往的吊床,能像睡在普通的帳篷一樣安心。
具有衝擊性的設計、在意外時也能派上用場。露營的時候也帶上一頂懸吊式帳篷如何?

本文轉載自CAMPIC


關於CAMPIC


日本以露營為主題的網路媒體,旨在將露營的樂趣傳達給更多人。CAMPIC每日更新日本各地與露營相關的新聞、資訊,另外也有各式各樣的專欄文章、露營人訪問以及露營用品的評論。
[vc_button title=”CAMPIC”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campic.net/”]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