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FOOTLAND

『試試看,找問題,就知道怎麼做,怎麼做得更好』,這是Footland創辦十年來秉持的基本精神。Footland本是間製襪工廠,一直以來都是各大國際品牌背後默默提供產品的角色,在各大品牌間享有卓越的口碑,更以專業、高科技的製襪技術享譽襪界。
2020-01-17

在台灣擔任天文學教職,同時也熱愛跑步的日本學者—Tomo桑,相信不少跑友都曾在馬拉松賽場上碰過他。樂於交朋友的性格與他經營的Youtube頻道「日本人跑遍台灣」也漸漸在馬拉松圈打出名號。這次Tomo穿上他最喜歡的運動跑襪FOOTLAND參加台北國際馬拉松,與我們分享他對跑步的熱情。

2019-11-11

登山健行時常要在長距離、高負重的狀態下行走於不同的環境及地形。在這樣長時間的極盡使用下,能不能給使用者舒適的穿著體驗確實是考驗著一雙襪子的性能。團隊帶著FOOTLAND的登山襪前往南湖大山做實地評測,最終實測的結果究竟如何?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