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經典再進化! KEEN TARGHEE健行登山鞋 讓你自由穿梭城市與戶外

近期在各大國際時裝週上可以看到許多精品品牌不約而同將戶外元素融入都會穿搭,可以預見Urban Outdoor的風潮已真正成為生活的一部分,讓城市與戶外愈來愈沒有清楚的界線。

KEEN一直以來所提倡「離開屋簷,就是你的戶外」,就是鼓勵人們不論在生活型態與心境上都能隨時享受戶外,而KEEN也將這樣的精神展現在自家鞋款的設計上。KEEN人氣經典TARGHEE健行登山鞋系列,以優異的機能表現受到消費者喜愛,近期更不斷在鞋款機能與多用途上再進化,針對不同消費者的需求推出「TARGHEE EXP WP」、「TARGHEE EXP MID WP」及「TARGHEE LACE BOOT限定版」三種鞋款,滿足現代人從城市到戶外,隨時探索與挑戰各種環境!

TARGHEE進化版EXP系列,改為網狀透氣的鞋面設計,讓整體外型上更為輕量流線,加上鞋面使用KEEN DRY專利科技防水透氣膜,可適應各種氣候,無畏雨天涉水或是濕地泥濘環境。大底則朝向符合現在多用途的需求,推出多向式鞋紋大底,可讓你一鞋多穿,不再一定是健行登山時才能穿。除此之外,TARGHEE系列既有的TPU 後跟穩定片,雙重密度 EVA 人體工學鞋床及輕量ESS平衡穩定片等多項結構設計,也都是KEEN在TARGHEE系列上堅持提供雙腳絕佳的安全支撐與舒適,才能盡情享受戶外!

【TARGHEE LACE BOOT禦寒機能靴】造型及機能兼具

每到進入秋冬,靴款無疑是當季必備商品,男性朋友們絕對不能缺少的就是一雙帥氣的高筒靴款,在外型上不只搭配牛仔褲或運動裝扮都能展現率性俐落。因此今年除了TARGHEE EXP WP,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就屬全新的TARGHEE LACE BOOT,以防水皮革與機能網布構成鞋面,多層次帥氣外型讓TARGHEE LACE BOOT多了時尚穿搭之感,讓男性朋友們更好運用。

TARGHEE LACE BOOT除具備與TARGHEE系列同等級機能外,另一受矚目的特色就是針對寒冷天氣條件而設計的KEEN.FREEZE橡膠大底及KEEN.WARM保暖專利材質。當你行走於寒冷地面時,大底會隨環境氣溫的變化而調節軟硬度,讓行走時更加穩健安全,而KEEN.WARM則能抵抗零下20°C的氣溫,讓雙腳處於寒冷的環境時能有充份保暖,以適應各種不同環境氣候。

兼具高顏值與多機能性的KEEN TARGHEE,一直以來都是許多現代人突破都市與戶外的分野、享受自在平衡生活的必備單品,選擇一雙適合自己的鞋款,展開你的探索旅程吧!

Targhee EXP WP低筒

Targhee EXP WP中筒

Targhee EXP WP女鞋中筒

   Targhee Lace Boot

TARGHEE系列健行登山鞋 機能特色

.專利 KEEN.DRY 防水科技
.透氣度佳的網狀內襯
.S3 雙重密度 EVA 中底
.CLEANSPORT 生物抑菌科技
.可拆式 METATOMICAL EVA 鞋墊
.TPU 後跟穩定片,加強安全性
.超輕量 ESS 平衡穩定片,加強穩定支撐
.KEEN 多向鞋紋全地形橡膠大底
.KEEN.FREEZE橡膠大底 (TARGHEE LACE BOOT)
.KEEN.WARM保暖專利材質 (TARGHEE LACE BOOT)


關於Keen

源自熱愛戶外運動的美國,自創立以來,以獨家研發的專利技術,製造出各式各樣舒適、且符合多種場合、環境等需求,優質且美感兼備的機能鞋。重視回饋社會的我們,給予這塊孕育我們的土地極大尊重與愛護,盡量降低對環境的傷害,同時積極保護這塊美麗的土地。對於生活態度,我們倡導在玩樂中生活、也學習如何在生活中玩樂!我們深信要想擁有健康生活,就該從會改變舊有生活方式的新產品開始!走出你的屋簷,盡情享受屬於你自己的大自然吧!
[vc_button title=”Keen Taiwan FB”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Keentw/”]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