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與你分享幸福時光 Coleman 2019日本紀念款氣化燈限量上市

初早的晨曦灑落在靠窗的沙發椅上,浮動的光影中散布著滿屋濃郁的咖啡豆香,喚醒了早起忙碌的人們。一早的咖啡店內,有人一邊看著早報一邊啜飲著今天第一杯的醒腦咖啡;好友們一同享受著熱騰騰的鬆餅與現磨咖啡,嘴角盪開了滿足的微笑;約會的情侶們更是陶醉在浪漫滿屋的咖啡店內。人們在這閑靜又忙碌的城市一角,懷抱了一段充滿香氣的幸福時光。

Coleman重現1970年代美國咖啡店情景,藉由餘韻繚繞的氣韻,讓我們聚在一起,分享、並感受自由的生活文化。現今,由咖啡店移轉到露營地,我們一同歡聚,親密的分享想法、人生觀點與際遇,感受彼此生活脈動,分擔著彼此的喜怒哀樂。Coleman將此概念,應用在2019日本紀念款經典氣化燈上,以咖啡店共聚分享概念,邀請您與家人好友,體驗露營生活,享受悠長的幸福尾韻,粹鍊出永難忘懷的相聚時光。

Coleman 2019日本紀念款氣化燈。


關於Coleman

1901年,在美國堪薩斯州的一個小鎮Wichita,一個年輕人懷著企業家的夢想和一個絕佳的設計理念開始了他的創業之旅。他的第一款產品是世界上第一盞可攜式燃油氣化燈。也許他並沒有想到,他和他開創的事業在接下來的一百年中會深深影響了美國人的生活。我們現在尊敬地稱呼他為Mr. Coleman。

如今Coleman已經成為世界戶外休閒用品的集大成者,受到野外探險及戶外休閒活動愛好者的熱烈追捧,成為他們野外活動中的最佳拍檔,並以卓越的品質完美的功能贏得廣大消費者的由衷喜愛。

[vc_button title=”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coleman.com.tw/index.php”]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