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再創經典!戲遊彰化,一天玩騎單車旅遊!附報名資訊

「騎動輪耀樂端午-2018彰化不落191」一日大型自行車旅遊活動由彰化縣體育會鐵馬休閒委員會、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共同主辦,並得到彰化縣社頭鄉公所的大力支持,即將於今年6月10日熱鬧開騎。「2018彰化不落191」屬於不落系列瘋樂活自行車活動,首度來到彰化縣舉辦,預計將環南彰化七大鄉鎮,走訪社頭、田中、溪州、埤頭、溪湖、埔心與永靖。不僅帶車友飽覽彰化火紅景點鳳凰木綠色隧道外,更可欣賞到田中望高瞭六月黃金稻浪之美,徜徉於景致中。

活動宣傳記者會當天,社頭鄉鄉長更到場支持活動並表示,社頭除了民眾廣為人知的襪子與芭樂之外,人文、美景也是在地的一大瑰寶,期望藉此活動吸引更多人來社頭鄉與所在的彰化縣進行深度單車旅遊,
用無碳騎車的方式,體驗富有多樣面貌的彰化之美,品嘗在地美食、採購優質農產品、造訪休閒景點,同時也帶動彰化的觀光發展。

近年來運動旅遊風氣蓬勃,希望透過不落系列活動,可以讓大家深入彰化縣進行深度觀光,且現代人環保意識提高,綠生活的品質逐漸萌芽於民眾心中,單車旅遊蔚為風潮。彰化縣體育會鐵馬休閒委員會主席許正創也表示:「藉由零汙染的單車騎乘活動,邊騎邊玩體驗彰化在地,像是這次路線上就能一次飽覽鳳凰花道、森林公園、綠色隧道、黃金稻浪等等,發現彰化各種驚奇轉角。我們也期許,透過此場活動成功行銷彰化,歡迎全國民眾與國際友人都能來到彰化跟著我們嗨翻彰化單車旅遊。」

「騎動輪耀樂端午-彰化不落191」一日大型自行車活動,將於6月10日上午6點半、七點半,分為全程與休閒組出發,從起點彰化縣社頭鄉果菜市場開騎。路線經過多處達人精選景點,包括社頭劉家團圓堂古厝、斗山祠、田中望高瞭、風車自行車道、八堡圳、鳳凰木綠色隧道、溪州公園森林區、溪州公園、埤頭鄉木棉花道、東螺溪自行車道、溪湖糖廠鐵路、羅厝天主堂、田中窯燒貓村、浮圳、高鐵星光大橋等。另為配合六月將至的端午佳節,活動也結合了端午節氣氛的趣味包粽子體驗,讓現場瀰漫濃濃節慶味。

藉由不騎省道台1與台19線,避免交通流量大帶來的干擾與安全上的影響,而改走鄉間小路和自行車道,由專業自行車達人規劃路線,深入彰化多處珍珠景點,是6月最IN的一場單車活動。

「2018彰化不落191」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至2018年4月28日止

詳情請上:http://flca.tw/cycling01.php?id=166

如果你還想知道更多歡迎搜尋:

[vc_button title=”FLCA”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lca.tw/cycling01.php?id=159″]

[vc_button title=”FLCA FB 粉絲專頁”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flca.tw/?hc_ref=ARS3GJEZCXIJo7IPsX0sAYAVSpZikuFLPe1WA91QmhbYjlzamMzWnHo5CeEkuGOPXuY”]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