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07-24

歡笑滿盈 夏日戲水趣|明湖水漾

酷熱炎夏何處去?有山有水為伴最幸福。位於苗栗縣明德水庫湖畔的「明湖水漾會館」,綠意圍繞、波光粼粼,讓人忘卻煩憂;泳池戲水、水上瑜珈,讓親子關係更靠近,可動可靜、寓教於樂,還有在地美食撫慰,這絕佳的避暑度假勝地,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同遊共享歡樂時光。

自然景觀豐富的苗栗一直保有好山好水的樸實樣貌,群山環抱的明德水庫更是美不勝收。想要在炎夏裡徹底紓壓放鬆,想要讓孩子的暑假更為精彩豐富,最好的度假選擇就在「明湖水漾會館」,當微風從湖面徐徐吹來,那是都市生活體會不到、最奢求的清涼享受了。

泳池悠游休憩 水上瑜珈鮮體驗

夏天就是要玩水阿!會館在後花園設有SPA水療池,藉著水流沖刷的快感與波動,大人小孩一起玩瘋了。另一景觀鏡面泳池就在明德水庫湖畔,彷彿與水庫相連接,徜徉在湖光山色份外愜意,玩累了就在池畔休息,或是來個水上瑜珈(SUP YOGA)也很不錯。「明湖水漾」特別與業者推出SUP水上瑜珈,由老師帶領下倚靠SUP板,在水面上可以靜心冥想,練習水上平衡度,進行瑜珈動作,或是參加另一種草地瑜珈活動,經由身體伸展下,真正與大自然融合一體,呼吸之間盡享青山綠水清新空氣。

喜歡靜態的活動,在大廳設有彈珠檯,喚起大人的兒時回憶,還有專為兒童安排彩繪DIY,可以玩黏土、反轉陀螺彩繪、陶瓷彩繪、瓷杯繪畫等,爸媽引領小朋友發揮創意,而大廳內與工藝文創伴手禮區擺設各項藝術創作,更可以啟發他們的美學與藝術品味潛能。

玩得超盡興,此時也飢腸轆轆了。到「明湖水漾」一定要嚐嚐客家菜,嚴選在地食材精心烹調,梅干扣肉、客家小炒、薑絲炒大腸、桔醬油蔥雞、竹筍排骨湯等,道道充滿濃厚傳統客家風味,卻少了重鹹、重油,吃起來美味無負擔,細細品嚐、口齒留香,讓人回味無窮。此外,下午茶亦令人期待,位於湖畔咖啡廳,可以一邊欣賞山的秀麗、水的清幽、船身劃過平靜的湖面,一邊品嚐各式甜點的多樣滋味,屬於大人的悠閒時光,也是小朋友喜歡的點心時間。

湖景四人房超大空間 沐浴好享受

「明湖水漾會館」周邊的景點也不少,不妨全家一起慢慢散步或是騎著單車環湖,經過長吊橋到湖中島-日新島穿越天長、地久(愛情橋),探訪客家文化特色的伯公廟,到海堂島欣賞客家文物,於一葉泊觀景平台遠眺美景,至薰衣草森林置身鳥語花海中,沿途湖泊、岸島、綠林、名山古剎、生態景觀豐富,帶給小朋友一趟深具教育意義的自然之旅。

如此美麗景致怎捨得離去?那就多留一晚吧!極簡禪風的客房設計,呈現雅致人文品味。房型種類多元,能滿足各式旅客的需求及選擇,尤其是湖景四人房寬敞舒適、貼心的浴室大空間,可以看到水庫湖景,盡情享受沐浴樂趣。

到了夜幕低垂,中庭的水雲池燭光搖曳,大家一起玩著仙女棒超開心,明湖水漾親子旅,相信將是小朋友暑假最值得書寫,最想與他人分享的難忘快樂旅程。

[vc_button title=”明湖水漾會館”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younglake.com.tw/”][vc_column width=“1/1″]

[vc_button title=”明湖水漾會館FB”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younglake”][vc_column width=“1/1″]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王銘偉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