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8-20

在南國沖繩體驗旅宿的美好

位在日本列島最南端的沖繩,向來擁有熱情的南國度假氛圍,蔚藍大海、美麗沙灘,還有充滿當地特色的美食,讓沖繩成為國人最喜愛的國外旅遊勝地。在日本全國各地擁有18家以上的飯店,普樂美雅飯店集團秉持著一期一會的精神,讓每位入住沖繩飯店的旅客都像回到自己家一樣,感到安心舒適。

沖繩Okuma海灘度假酒店Okuma Private Beach & Resort

位在沖繩北部的「沖繩Okuma海灘度假酒店」,坐擁10萬平方公尺的遼闊綠地,還有超過1公里的專屬私家沙灘,根本就是夢幻的島國婚禮聖地!進入「沖繩Okuma海灘度假酒店」的第一印象就是「大」,光是Villa之間就有好幾個不同區域,隨時可以請酒店的工作人員載送,到哪裡都很方便。這個大型度假村裡共有5種不同房型,充滿濃濃的度假風情,全房皆可以在屋裡看著夕陽從古宇利島落下的夢幻景色。周邊還有吊床、鞦韆等設施,加上寬廣的花園,帶小朋友來也很合適。

酒店附近的森林區「山原之森」是一個充滿負離子的大自然,還有專門的導遊可以帶領旅客,講解難得一見的動植物生態。不論是哪個季節,這裡都能享受各種海上運動、野外運動、生態遊等活動樂趣。酒店共有6間餐廳與酒吧,除了日式與國際料理之外,還有專門的沖繩料理自助餐廳。想要感受大海魅力,那麼最好選擇臨海餐廳的BBQ燒烤,可一邊欣賞漸漸沉入東海的夕陽,一邊與家人好友歡享日本精緻食材的美味,歡度美好的海濱時光。

[vc_button title=”沖繩Okuma海灘度假酒店”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okura-nikko.com/japan/okuma/okuma-private-beach-resort/”]

那霸凱悅酒店 沖繩 Hyatt Regency Naha Okinawa

「那霸凱悅酒店沖繩」坐落在國際街的巷弄,鬧中取靜,走路只要3分鐘就到最熱鬧的大街上,7分鐘就能到單軌牧志站,附近還有餐廳林立的平和通商店街,以及被稱為「沖繩民眾的廚房」的牧志公設市場,白天晚上都熱鬧滾滾。

大廳裡氣派的大理石的地磚與木質壁飾,以及超大片落地窗外的綠意,則提點精品度假酒店的主題。客房的設計風格也呈現簡潔線條、柔和色系,許多精巧的細節則是源自於傳統琉球文化,值得讓人細細品味。酒店裡還有國際通附近唯一的大型戶外泳池,另外也有兒童泳池以及按摩池可以免費使用,即使身在市中心鬧區裡,也能享受海島的親水悠閒時光。

雖然附近美食餐廳林立,不過沖繩那霸凱悅酒店的餐廳依然是不少遊客的選擇。酒店裡有4家氣氛優雅的餐廳和酒吧,尤其是18樓的「The Bar」更是那霸市內最高的景觀酒吧,在這裡欣賞夜景,聆聽浪漫的現場演奏音樂,相當愜意。

[vc_button title=”那霸凱悅酒店”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premierhotel-group.com/okinawahyatt/tw/”]

麗嘉皇家大酒店 沖繩 Rihga Royal Gran Okinawa

「麗嘉皇家大酒店沖繩」鄰接單軌旭橋站,除了單軌站,還有便利商店,臨時要買東西或吃點宵夜都非常方便。自駕旅行的旅客入住酒店也很方便,酒店1樓就有代客泊車服務,相當貼心。

酒店的大廳位於14樓。電梯門一打開,眼前是以黑色為基調的沉穩時尚風格,一旁的窗戶外還可一覽港灣景致,其實在客房裡也可以欣賞這樣的海景,體驗與沙灘景色不同的另一種海洋之美。房型相當多元,大致以樓層區分成兩個部分,6到10樓中間層是價位平實的「標準樓層」,提供4種不同房型,其中6-7樓以海洋為設計主題,8-1樓以森林為主題,不僅都可以欣賞美麗的市景與海景,而且房間面積都在35平方公尺以上,相當超值。

位於高層11到13樓的「豪華樓層」共有6種房型,提供的是高規格的設備與服務,房間面積從35-70平方公尺不等,主要以晚霞為主題,在這裡不只可以眺望港口城市的美麗風景,最高級的享受是泡在浴缸裡欣賞漸漸沈到地平線下的夕陽,讓人的身心靈同時獲得滿足。高樓的「Dining 19」,除了可以品嘗從全國各地精選的食材所精心製作的料理,還可以在國立公園慶良間諸島、東海和那霸市內風景環繞著的空間中,享受美好時光。想要血拼的話,下樓徒步10分以內就可以到熱鬧的國際通,前往各主要景點也很方便。

[vc_button title=”麗嘉皇家大酒店”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rihgaroyalgran-okinawa.co.jp/tw/”]

撰文/Seymour、妮可魯、許傑
圖片來源/普樂美雅飯店集團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