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那一村Nayi Villa 大人輕鬆 小孩玩得開心

你是否有這困擾?當小孩吵著想去露營時,你總是找藉口?因為要準備的東西太多了,所以一拖再拖。這裡就有不會太累的露營方式,位於山水靈秀的宜蘭礁溪,「那一村Nayi Villa」訴求五星級的奢華露營,大人們只要攜帶衣物即可一家人享受野外旅宿的感覺,超讚的體驗!

大自然是最好的教室,多讓小朋友接觸大地更健康,尤其是露營最有趣,但每次出門就要準備一堆裝備及野炊工具往往壞了興致也嫌麻煩!國外正流行Glamping旅宿,意指Glamorous Camping,即是豪華露營、野奢莊園的概念,專門為喜愛大自然卻又希望住得舒適的旅人而設計。

每座帳篷內皆設有床和衛浴設備

往礁溪二結村路上,沿途綠意盎然,「那一村」位於山谷裡,二條溪的匯流處,彷如進入一個秘境、桃花源般,因為被群山環繞,所以陽光特別柔和,依偎大礁溪岸邊,溪水清澈無比,產生豐沛負離子,炎夏時節,微風徐徐吹來,更覺涼爽無比。園區內擁有大片草地、湖泊、戲水池,以及18座奢華帳篷穿梭於成排落羽松林中,自然生態特別豐富,如此親近山水,相信大人小朋友來這都會很雀躍。

今(2018)年3月開園、合法露營休閒農場的「那一村」是為體恤大人、寵愛媽咪而規劃,強調即使在野外也可享受現代的舒適感,體驗豪華露營的時尚品味、優雅格調。只要帶換洗衣物,大人們可以不2用辛苦搭帳篷,全家不用克難塞睡袋,爸媽不用大費周章升火準備食材。18座奢華帳篷是經營團隊自行研發設計,主體架構、帳篷材質嚴格講究、高標安全要求,採狩獵帳篷造型,頂級帳篷帆布縫製,材質防火、抗紫外線,帳內高挑寬敞、通風隔熱、無煩悶感。

每座帳篷內具有飯店級的規格與設備,設有吊燈、舒適床墊與寢具,分為一大床、2大床、4小床等房型可選擇,還有休閒椅、獨立衛浴設備及水冷式移動冷氣機等,全家一起待在帳棚內,玩遊戲、說故事,彼此感情更加溫,夜晚聽著蛙鳴入眠,或是閒坐在帳篷外擺設的鞦韆椅、搖籃吊椅,數星星、看日出,盡情享受大自然帶來最棒的禮物。

師法自然 設計親子DIY課程

大人們徹底放鬆,小朋友在園區可以找到好多好玩的遊樂,親子之間榕樹下盪鞦韆,草坡地上翻滾奔跑來場泡泡球大戰,湖裡悠遊划船,溪流玩水抓魚蝦,或是騎腳踏車穿梭農村田園小徑。此外,「那一村」設計各種DIY課程,讓小朋友以大自然為師,激發創意想像,進而懂得守護大自然。其它還有推出蚊子電影院,假日營火等,讓野奢旅宿更加有趣。

當然五星級的豪華露營連餐點都準備好了,提供中式早餐、精緻下午茶,以及晚餐特製火鍋和戶外烤肉可供選擇(需加價)。尤其是自製養生火鍋湯,湯底選用多種漢方藥材和香料熬煮而成,原味、麻辣雙口味,食材料多豐富、香氣四逸,附贈大盤蔬菜沙拉好健康。

你有多久沒有親近大自然,有多久沒有帶家人出去走走,別再找藉口囉!「那一村」都為你準備好了,歡迎大手拉小手、恣意歡笑迴盪山野溪流間。

那一村 Nayi Villa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二結村二結路8-2號
電話:03-922-1715

※豪華露營區每帳皆附有盥洗備品、電茶壺、吹風機、插座等設備。另設有自助露營區,租借營地、帳棚,並提供早餐服務。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何忠誠
圖片提供/那一村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