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9-14

到納涼屋體驗日式涼夏趣

夏季正式來臨,太陽高掛空中,雖然熱情奔放,但豔陽難免讓人覺得炙熱難耐。除了常見的消暑方式,2018夏日可以選擇到北投頂級日式溫泉酒店日勝生加賀屋,以日本傳統納涼祭典為主題,推出全新「加賀納涼祭」,穿上繽紛舒適的夏季浴衣,坐在「緣側」上感受微風輕拂,吃一碗透心涼的宇治金時冰,或參加祭典中的逗趣小遊戲,透過視覺、嗅覺、聽覺⋯⋯等五感,體驗最原味的日式涼感假期。

夏季正式來臨,太陽高掛空中,雖然熱情奔放,但豔陽難免讓人覺得炙熱難耐。除了常見的消暑方式,2018夏日可以選擇到北投頂級日式溫泉酒店日勝生加賀屋,以日本傳統納涼祭典為主題,推出全新「加賀納涼祭」,穿上繽紛舒適的夏季浴衣,坐在「緣側」上感受微風輕拂,吃一碗透心涼的宇治金時冰,或參加祭典中的逗趣小遊戲,透過視覺、嗅覺、聽覺等五感,體驗最原味的日式涼感假期。

納涼祭典在加賀 夏日樂園Fun繽紛

在日本的祭典中,各種美食、遊戲的攤位應有盡有,相當熱鬧。加賀納涼祭則有期間限定的「夏日大作戰」小遊戲,經典的莫過於「悠遊球」,一顆顆五彩繽紛的水球在水中載浮載,漂浮模樣相當可愛,遊戲方法類似釣魚,拿著小小的鉤針勾住水球,在針的紙繩斷掉之前,只要能順利將水球釣離水面就算成功,可別小看這個遊戲,看似簡單卻需要細膩的手部動作,釣成功的瞬間真會令人興奮尖叫呢!一旁的「歡趣投」也是刺激感百分百,看著眾人手拿小沙包瞄準前方目標,準確地投入袋中,那種雀躍的情緒令人沉醉。透過遊戲還可以得到加賀屋提供的精美禮品,無論親子客群、夫妻情侶、甚至是三五好友或閨蜜,都浸在夏日祭典的魅力中,讓整個大廳的歡笑聲不絕於耳。在傳統祭典中,最令女孩期待的便是穿著夏季浴衣,也是參加祭典不能錯過的體驗。

日勝生加賀屋大手筆由日本進口正統浴衣,花色繽紛、琳瑯滿目,連「腰帶」款式都有眾多選擇,粉紅、嫩黃、鮮綠、紅、淡紫⋯⋯所有花色一次排開,讓女孩們看了愛不釋手,無論想要走活潑可愛風格或是復古典雅路線,在這裡都能盡情滿足。在專業管家的協助之下,正確地穿上浴衣,別上花紋腰帶與後方蝴蝶結裝飾,搖身一變成為阿挪多姿的祭典女主角,不用出國也可以體驗在地的日式文化。除了女性浴衣之外,也有男性與孩童專屬浴衣,讓所有人都能換穿日式服裝,更有置身日本當地的感覺,為盛夏留下一個難以忘懷的回憶。

納涼屋好食光 五感滿足享和風

為了給眾人更完整的沁涼饗宴,除了既有的本館,日勝生加賀屋今年夏天加碼設置「納涼屋」,一進入就能感受到濃烈的日本夏天風情,牆上隨處可見的裝飾物,夏日水果代表西瓜、解渴入脾的啤酒、透心涼的冰等圖案,還有隨風搖曳的風鈴,再到地板上的榻榻米散發出天然草本香氣,從視覺、嗅覺、聽覺⋯五感紓解夏天炎熱感。

炎炎夏日讓人精神萎靡,此時來一碗清涼消暑的冰品,無疑是振奮活力的最佳享受。嚴選日本宇治金時抹茶製作成細緻的冰,搭配鬆軟紅豆、入口即化的香黃豆酥,小巧可愛的白玉湯圓及抹茶果凍,堆疊成山的豐富配料全面滿足眾人挑剔味蕾。隨意落坐納涼床上,或是到戶外的「緣側」上感受微風輕拂,聆聽風鈴清脆入耳的聲響,徜徉在愜意沁涼的國度裡。

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6
電話:+886-2-2891-1238

[vc_button title=”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kagaya.com.tw/”]

[vc_button title=”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FB”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Radium.kagaya.2010/”]

撰文/Catty Wang
攝影/王銘偉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