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10-09

在礁溪遇見麋鹿的新故鄉

徐徐的涼風陣陣吹來,就像在提醒著自己放慢腳步,找個時間讓疲憊的身心靈得到真正的釋放,找個幽靜且遠離塵囂的溫泉鄉,拋開所有的煩惱,展開一場療癒之旅……

築闊礁溪渡假飯店。圖片來源/築闊飯店

礁溪溫泉泡湯多了一項新選擇!「築闊礁溪渡假飯店」插旗礁溪一級戰區,為首家以北歐風格打造而成的休閒渡假型酒店,強調不同於同業,人文和藝術兼具的品味,以當代藝術結合時尚家居自然元素,開創溫泉飯店的新風貌。

自然純粹 北歐風格設計

「築闊礁溪渡假飯店」緊鄰礁溪溫泉公園及礁溪遊客中心,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礁溪轉運站,礁溪火車站及礁溪老街,距離五峰旗瀑布約3公里,車程半小時即可抵達宜蘭境內各名勝景點,如羅東夜市、羅東林場、幾米公園、冬山河親水公園、傳藝中心,以及頭城農場、外澳沙灘、烏石港及南方澳等,飯店亦提供預約接送及包車服務,方便遊客尋幽攬勝、遊憩參訪。

寬敞明亮的房間。圖片來源/築闊飯店

飯店館內以北歐風格為主軸,迎賓大廳右手邊為挑高的休愜空間,備有飲品、當季水果及點心,24小時供應,房客在夜晚也可享用;飯店並提供各式書籍與桌遊,讓渡假的夜晚裡,添增了多項趣味性;大廳內可處處看見多樣漂流木製作而成的麋鹿裝飾藝術,呼應北歐當地文化特色,自然與原野生態氣息。《小鹿市集 VASHOP》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富含設計感的伴手禮與文創小物,以及飯店館內使用的特色備品及義大利頂級沐浴用品,皆可在此選購。

小鹿市集。圖片來源/築闊飯店

「築闊礁溪度假飯店」共有4種房型,分別為「淨築客房」、「沁築客房」、「沐築套房」和「清築湯屋」四種,58間客房,坪數介於8至14坪。每一間都有獨立溫泉浴池與大面窗景。客房採取簡約北歐設計風格,為提供舒適的住宿體驗,客房還提供拖鞋和免費盥洗用品。房內備有宜蘭當地特色點心、膠囊咖啡機、TWININGS唐寧茶、藍芽音響、免費無線網路與單次免費MINI BAR,浴室內全使用義大利頂級沐浴產品The Rerum Natura,讓所有貴客都能在泡湯之餘,也能愉快享用房間內所有絕佳備品與設施。

結合在地食材獻上美饌佳餚

餐飲部份,《維京森林The Viking餐廳》提供自助式早餐,餐點中充分利用宜蘭的在地食材,如宜蘭金棗、三星蔥等製作的多款料理,三星蔥餡餅、家鄉肉燥、鵝肝醬佐金棗,都是結合產地到餐桌的概念,讓前來的每一位貴賓都能對餐點念念不忘。

寬敞明亮的歐式風格大廳。圖片來源/築闊飯店

飯店一樓大廳備有親子童書,藝術書籍及桌遊,另更提供各式嬰幼兒所需之用品,飯店溫暖氛圍打造出舒適的住宿環境,溫泉與泳池,皆可滿足不同年齡層客群的需求。

結合溫泉享受、美食與親子娛樂,是犒賞自己與家人最棒的禮物,不妨前往礁溪一趟,讓「築闊礁溪渡假」展開假期的序幕!

[vc_button title=”築闊飯店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vasty-hotels.com”]

[vc_button title=”粉絲專頁”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 http://www.facebook.com/vastyhotel/ “]

撰文/HA
圖片來源/築闊礁溪渡假飯店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