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4-15

體驗日本傳統情懷的極致風采

出雲,一個惹人遐思的名字,這裡自古就是神話的國度,出雲大社不僅是眾神的聚會所,更是結緣之神的居所、戀人祈運的聖地。在這兼具古典與浪漫氛圍的地方,界 出雲恰如其分地襯映了出雲的神話氣息。

從大廳走往客房,穿過一條美麗的木造紅色拱橋,放眼另一端,橋的外頭滿是綠意,與裡頭幽微的燈光形成溫和的對比。走進房裡,方知剛才看到的那片青綠山野其實就是房間的一部分,這裡僅有24間客房,設備之舒適寬敞自不待言,令人驚訝的是每間客房都有私人露天溫泉,在青山的懷抱下,搭配檜木浴桶或傳統「信樂燒」磁磚浴池,玉造溫泉的天然美湯24小時不斷湧出,隨時提供你完美的泡湯之樂,不需顧忌他人,沒有形格勢禁,只有你與出雲的自然天地。

出雲是神話的國度,而玉造溫泉則被冠以「神之溫泉」的美名,早在千餘年前,《出雲國風土記》就記載玉造溫泉具備肌膚美容療效。界 出雲更把這個神水之妙發揮至顛毫,除了在自己的客房,大浴場同樣可以享受這如同天然化妝水般的柔滑美泉,加上檜木、原石、綠意與天光的協奏,更讓人感覺沐浴在神的恩賜之中。

 

泡完湯來到休息室,坐在按摩椅上納涼,奉上的是冷飲與冰品,簡直是無止盡的享樂,更不要說泡湯之後的美食。界 出雲針對不同季節提供最應時的料理,海鮮尤其精采,春夏時分,原創的蜆貝悶鍋更是拿手佳餚,令人回味無窮。

 

出雲既是神話之國,界 出雲自然不會忘記這個傳統。在這裡,每晚在面對日式庭院的茶室,都會有工作人員獻上「石見神樂」的表演,這是包括出雲在內的島根經典神話故事,以「神樂」這種傳統日式舞台劇呈現,載歌載舞,寓情節於音樂與舉止之中,跨越語言的隔閡與藩籬,看著為了奉獻給神明而翩翩飛舞的神樂歌舞,八岐大蛇的神話故事就在你的眼前展現,讓人輕鬆體會在地的神話之美。

除了神樂之外,界 出雲所處的松江市也是茶文化氣息濃厚的地區,因此茶室在白天也會舉辦茶道體驗活動,由日本茶道名流的三齋流當家主持,以抹茶和日式點心款待每位賓客,不用擔心也不需拘謹,你可以輕鬆愜意地體驗這裡的茶文化,感受真正充滿招待之心的「一期一會」。

「界 出雲」詳細資訊

地址:島根縣松江市玉湯町玉造1237
電話:+81-50-3786-1144

[vc_button title=”界 出雲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kai-ryokan.jp/izumo”]

撰文/Seymour
圖片提供/界 出雲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