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WINEderful 翻轉你的法式味蕾想像

悠揚樂揚,浪漫氛圍,不論是一人獨飲、兩人甜蜜,或是三五好友相聚,每天的「WINE-derful葡萄酒餐廳」,洋溢幸福美好食光。以法義式料理融合台灣在地小農蔬果,品味酒入菜,將美食與美酒搭配更有味道,今秋新一季美饌華麗展演,在味覺上帶來各種轉折的驚喜,將刻畫最難忘的悸動。

台北難得的大空間餐廳,位於民生東路的「WINE-derful葡萄酒餐廳」,ㄧ樓可以品嘗現做烘焙糕點,地下室則為台北市最大葡萄酒主題餐廳,整體空間形塑宛如置身南法葡萄酒莊園,座位寬敞舒適,設有大小包廂;最特別的是仿歐洲打造專業酒窖,收藏100多種紅白酒款,每款酒類皆有專門酒杯,並設有專門伺酒師服務,更因應酒款的特性與風味,依照客戶需求,餐點客製化,料理出適合佐酒的美味佳餚。

主廚特製新菜色豪華套餐

今日推薦「WINE-derful」新一季菜色、特製豪華套餐,主廚運用頂級食材和當季在地農產,帶來一連串美好視覺及味覺饗宴。開胃小點「紫蘇蟹肉塔塔佐魚子醬」,光看外型就很吸睛,晶瑩剔透的冰塊上鋪陳著紫蘇葉、藍鑽蟹蟹身,來自法國的鱒魚魚子醬帶些鹹味,畫龍點睛般地將藍鑽蟹原味提味出來,加點細碎的紫蘇葉淋上特製檸檬橄欖油增加香氣,而冰冰涼涼的鮮甜蟹肉更開啟了味蕾序幕。

熱前菜「香煎鴨肝佐核桃糖片白酒丁香醬」,經典法式傳統佳餚,香煎鴨肝肉質肥美,淋上白酒、香蕉與糖調和的醬汁,搭配糖漬核桃的酥脆口感,巧妙附上覆盆子丁香醬、義大利醋膏可沾著吃,具多層次豐富滋味、完美演繹。沙拉 「美國蘆筍沙拉佐碳烤甜紅椒醬」,精選青脆爽口的美國蘆筍,與之相襯得是滑嫩的洋菇凍上點綴糖漬鼠尾草,妝點碳烤甜紅椒醬增添色彩與甜味。

湯品「紅蘿蔔荳蔻佐桃子果泥濃湯」,紅蘿蔔融合荳蔻調製成濃湯,中間飾以水蜜桃果泥,再加上帕瑪森起司脆片,喝起來細緻綿密,濃郁的鹹味與奶味相得益彰。接著是「鮮蝦慕斯龍虎斑捲」,主廚將鮮蝦與干貝加鮮奶油打成慕斯,填塞於龍虎斑裡,將鮮嫩肉質發揮淋漓盡致,淋上法式經典馬賽醬汁,並加點法國茴香酒增添香氣,一入口優雅掀起舌尖上的味蕾驚艷。「義大利麵疙瘩釀油封鴨腿」,發想來自於義大利麵疙瘩的作法,以紫地瓜取代馬鈴薯更有甜味,再包覆著宜蘭櫻桃油封鴨腿肉,水煮起鍋,略帶嚼勁的口感更襯托出鴨肉細膩柔嫩風味,值得細細品賞。

專業伺酒師服務絕佳好酒

主菜「肋眼牛排佐松露鴨肝醬及嫩燉牛小排佐波特酒醬」,選用上蓋肉,為肋眼牛排的精華,純粹香煎淋上松露鴨肝醬,層層細膩的風味從嘴裡散發開來,軟嫩質地讓人回味不已。牛小排佐波特酒醬更是大費周章,以紅酒、洋蔥、紅蘿蔔、芹菜、百里香、月桂葉、蕃茄等調製成波特酒醬,牛小排進烤箱滷三個小時,再以南瓜泥與鮮奶油做為味蕾延伸,色香味俱全、成就食藝美,最後加上主廚每日特製甜點與飲品畫下完美句點,這豪華特餐吃得好盡興、好滿足,若喜歡喝點酒,「WINE-derful」的伺酒師,提供專業挑酒與配酒知識,您可以先試喝一口再做決定,美食配美酒,何等愜意搖擺!

大力推薦「WINE-derful」每個月會推出一至二場的餐酒會,與不少國外有名葡萄酒莊合作,或是推出主題性的餐酒會,所以喜歡品酩還有嗜美饌的風雅之士,不妨蒞臨參加,更能以酒會友,盡享歡樂事。

WINE-derful葡萄酒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27號
電話:02-2518-2122

[vc_button title=”WINE-derful葡萄酒餐廳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wine-derful.com/m/”]

[vc_button title=”WINE-derful葡萄酒餐廳FB”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winederfulrestaurant/”]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張晨晟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