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12-25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陽明山吃鍋泡湯 暢玩露天風呂

時序入冬,陽明山白芒花盛開,點綴楓葉的紅。坐落於陽明山山麓,靜謐優雅的「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可以盡情欣賞四季更迭、晨昏夕照、雲海多變、生態豐富的陽明山景致,感受滿滿度假氛圍。

多達13種類的各式溫泉池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的溫泉最棒了,源自陽明山東北側的四磺坪,堪稱是北台灣的溫泉秘境,同時「天籟」擁有獨立的溫泉井,萃取白磺泉精華,使泉水變成無雜質、PH值介在5-6之間的純淨弱酸泉,水量豐沛泉質純淨。

「天籟」特別規劃與大自然融合,融和天地人三要素養生概念,全國最大兩千坪的露天風呂溫泉樂園,以原石砌製的寬敞浴池,設有多樣化各式不同的溫泉水療設施,多達13種類的溫泉池,包含溫泉池、冷水池、冰水池、氣泡按摩池、沖淋水柱池、全身針點按摩池、半露天男女裸湯區等各式不同主題溫泉池,以饗大眾需求。

像是以冷泉搭配細緻氣泡,讓皮膚血管收縮,充滿彈性光澤的水晶風呂,純淨泉質配合水柱按摩的靜思風呂,能紓解壓力、滌淨思緒,湧之風呂搭配水壓按摩臀部與腳底,可減輕壓力、消除疲勞。親親魚角質池,可將雙腳浸泡在池中,讓親親小魚吃掉雙腳上的老廢角質,格外有趣的體驗。大理石雨柱風呂則是能平躺在大理石平臺上,讓溫泉雨柱由上而下沖擊全身,達到完全放鬆效果。

此外,還貼心設置洞窟烤箱風呂,採馨香松木打造的原木烤箱空間更可以促進體內新陳代謝。舒緩坐臥在溫暖的泉水中,放眼望去陽明山翠綠山景環繞,清新悅耳的蟲鳴鳥叫、潺潺水聲相伴,毫無束縛地讓溫潤湯泉洗滌一身疲憊,達到身心靈徹底放鬆的愉悅。

想要體驗另一種泡湯情趣,可以選擇天籟和風館,和風館由日本國寶級建築大師高松伸設計,設計出情侶風雅湯屋及各式溫泉客房,呈現另一番日式和風度假氛圍。

濃厚日式風情在每間客房內皆有寬敞的空間規劃,並設有獨立溫泉泡湯池,獨立的景觀讓懷抱山林而眠的房客,一覺醒來迎接最美的陽明山景,還有位於二館的風雅湯屋,純淨原湯風呂讓人忘憂解勞。

12月好康報 歡迎預約十品蟹煲鍋

當然「天籟」的鍋物是冬天最令人期待的美食。可汗廳的「東北酸菜白肉鍋」保留傳統做法,採用炭火銅鍋鍋具,以當季山東大白菜,加入高粱酒醃製一週待發酵完全,酸得很入味,還有「咖哩椰奶鍋」、「川味麻辣鍋」,更是濃稠香郁、辣得過癮!

藍鵲閣12月將新推出「十品蟹煲鍋」,實踐「減少碳足跡」、「食當季、食在地」理念。精選白米加上干貝、紅棗跟枸杞與當歸熬煮一天入味的鍋底,選用4種菇類(美白菇/鴻喜菇/金針菇/鮮香菇)加上牛蕃茄,另外採用樂土協會所(石門)生產有機認證蔬菜,特別加入枸杞葉藥材,含有豐富的甜菜堿、蘆丁以及多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等物質,經常食用枸杞葉,能夠起到養肝明目、軟化血管等保健功效,最後再加上當季鮮蟹主角,這四鍋既飽足暖胃又暖心,可說是最棒的味蕾享受。

12月起「天籟」將推出一系列中國風溫泉祭活動(國樂、清酒、茶道、中國字文化系列活動),充滿濃濃中國風,敬請拭目以待,鎖定「天籟」官網訊息,現在就開始預約到此泡湯渡假,養生、養心、品美食,享受陽明山獨有的、絕美的自然景緻。

更多資訊請見:
[vc_button title=”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tienlai.com.tw”]
[vc_button title=”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FB粉絲專頁”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TienLaiSpringResort”]

整輯/Aries Huang
圖片提供/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