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2-10

宜蘭輕奢旅行風 滿足五感之旅

走高檔精緻路線的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客房部分精心規劃11種房型,提供各類客層住宿需求。野餐下午茶透過巧思傳達對餐飲的用心與創意。結合專業芳療及知名品牌的HARNN HERITAGE SPA則是放鬆身心的最佳憩處。

想要來趟一次滿足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的五感之旅,非這裡莫屬 ! 無論見到氣派宏偉的飯店外觀、散發濃濃藝術氣息的大型裝置藝術、走在綠意酒店迴廊,處處皆能滿足身體各類知覺的享受。

房間多樣獨特 營造輕奢旅行風

飯店共有91間客房、套房以及獨棟Villa。其中以機器人冒險等不同主題命名的8間親子房,房內放置符合各個主題的裝飾品與擺設,增添每間房間獨特的風格與童趣。每房還特地設計專屬的小帳篷及布偶,讓小朋友在入住期間有屬於自己的冒險空間。豪華客房自然簡約設計風格,延續Westin品牌精神,選用美國知名品牌席夢思作為享有盛譽的威斯汀天夢之床(Heavenly® Bed),講究的6層舖床方式,讓床鋪更加舒適好眠,一種放鬆身心靈的絕妙感受。

使用全套白茶蘆薈沐浴用品,整天沉浸清爽香氛氣味中。客房湯池是有美人湯之稱的員山溫泉,富含礦物質的碳酸氫鈉洗浴後肌膚滑潤骨溜、通體舒暢。經由專屬大門方可入內的獨棟泳池Villa別墅區,共有6間,不僅間間寬敞舒適且都設有私人泳池、交誼廳、溫泉湯池等獨享設施,家庭旅行、閨蜜出遊皆適宜。絕不能錯過酒店的SPA療程,以多肉植物「桃美人」、「千佛手」命名的兩間芳療室,典雅靜謐。SPA選用的香氛保養用品,為泰國HOME SPA第一品牌HARNN HERITAGE SPA,所有療程皆以米稃油為基底,富含維他命E並滋潤肌膚。

此外,酒店行銷及餐飲團發揮創意,在室內或戶外餐桌上,鋪好小草皮,擺放鹹甜兼具的甜點輕食,營造出綠地野餐的輕鬆FU,命名「野餐下午茶」。兩人份下午茶可品嘗「煙燻鮭魚可頌」、「松露香料豬肉三明治、「玉米脆片搭鳳梨莎莎」、「咖啡閃電泡芙」、「柚香檸檬蛋糕」、「覆盆子起士塔」、「藍蝶花馬卡龍」、「季節綜合水果串」等8樣小巧精緻的甜點輕食,共享甜蜜午後時光。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永同路三段268號
電話:03-9232111

[vc_button title=”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westin-yilan.com”]

[vc_button title=”FB粉絲專頁”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facebook.com/theWestinYilan/”]

撰文/何佑倫
攝影/林茂盛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