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2-07

北投溫泉鄉 美景美湯美食趣

天冷時節,最喜歡泡溫泉!那股溫熱的泉水包裹整個身體的感覺,讓人不由自主的溫暖起來,泡湯後的休憩時光,更是讓人心生嚮往。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座落於北投區的溫泉鄉,緊鄰陽明山國家公園,坐擁豐富白磺泉地熱資源,是北投區唯一的五星級飯店,往來台北市市區僅需約30~40分鐘車程,也提供接駁車前往捷運站接待來往的旅人,貼心細膩的服務從“行”就開始。到達飯店後,馬上可以聞到一陣清香撲鼻的桂花香氣,溫文儒雅的氛圍,提醒旅人們放鬆身心,展開自在的溫泉之旅。

滿室生輝〝桂〞客自來

全館由台北101建築師李祖原一手規劃,以原木和石材為主、鍍鈦金屬和天然植栽為輔,將珍貴的自然生態景觀與建築概念巧妙融合,更有別於其他溫泉酒店.「北投麗禧酒店」強調以台式服務及台灣就地取材的概念將建築美學、住宿休憩、飲食等,全都融合為一。房間即有天然白磺溫泉,泡湯池由台灣八里觀音山石打造的獨立冷熱分離泡湯池,即是一個私人風呂,可邊泡湯邊欣賞山煙裊裊的窗景。酒店共提供66間頂級客房,16間個人湯屋、露天風呂、儷漾SPA等多項服務,每一間客房除了擁有15坪以上的私人空間,房間窗外的視野更是山野環繞,隨著天氣變化,清晨與黃昏的景色皆完全不同。

吃當季 食在地

到「北投麗禧」最不能錯過的事之一,肯定是溫泉鄉的台灣美食。「雍翠庭」的主廚江文榮先生,總鋪師世家出生的他,最擅長古早味手路菜,並結合新型態西式的手法與擺盤,讓料理高雅卻不失本味,以在地食材和食物原味為核心,烹調出一道道令人忍不住會心一笑的好料理,午餐以NT$980+10%起,CP值絕對超值!

本季午餐菜色組合相當豐富,《雨來菇鮮人蔘燉鳳翼》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有著「情人的眼淚」稱號的雨來菇,是目前當紅的新興食材,將其作為湯品,搭上人蔘與紅棗的調味,湯頭清雅又帶著補氣,鳳翼則選擇陽明山的放山雞,口感有相當韌度,以食材面就可知道「雍翠庭」下足重本也只想讓每位賓客吃到最棒的料理,在270度三面環山的怡然景緻,搭配外圍植滿山櫻,咬上一口《避風塘酥炸龍鬚鮮蝦佐果醋小黃瓜》,在料理上不拘泥於固定作法,融合了中式、西式的創意變化,堅持傳統古法的製作,又保有五星級的美饌質感,絕對美食饕客們必訪的餐廳。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號
電話:02-2898-8888
[vc_button title=”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gvrb.com.tw/”]

[vc_button title=”Facebook粉絲專頁”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twgvrb”]

 

撰文/謝孟芝
圖片提供/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