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12-02

輕奢華時尚 城市慢活遊

是祝山日出?還是文化夜市的美食?是檜意森活村單車行?還是出差偶遇的雜貨咖啡香?是阿里山的森林浴?還是精彩嘶喊的棒球比賽 …這次是誰讓你來到嘉義?而下一次又會是甚麼心動理由,將您從另一個城市搖醒,把您領回了嘉義呢?

pic-az-southurban-2

 

南方的院子 旅行的別墅

「南院旅墅」從「觀想風景」出發,以「南方的院子 旅行中的別墅」美學定位,慢享嘉義城市風情,這裡由阿里山的森林生態、嘉南平原的田園美景以及近海堤岸線,所構築山、海、平原而成獨特豐饒的風景盛宴。

 

師法阿里山 城市寧靜美學

這裡集南合頂尖建築菁英團隊,師法豐饒恩典的阿里山大砌原境。以優雅身段坐覽嘉義精華區段,鐵灰色澤自然基底石材、L型建築基座伸向天際,輝映「高山長青、澗水常藍」建築語彙成就城市美學經典,以「觀想風景」感知精神成就內部設計的趣味,以CONER手法鋪陳柳暗花明的旅墅空間意涵,將建築定位為嘉義城市美學新座標。

大廳接待以「山峯」為視覺主軸,舖陳氣勢隱喻搭配櫃台石材牆面隱喻的山林,結合線燈設計的大柱,則以雨點呈現自然的繽紛錯落;天花則以立體、轉折、層板的手法鋪陳形塑過渡與寧靜的氛圍,在整體視覺上,以尺度界定視覺上的安定與優雅,透露出尊榮溫馨的飯店接待風格。

pic-az-southurban-3

 

104間頂級客房 降板浴缸設計

客房部分則交由台北時尚大師級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及五星級觀光飯店團隊聯手打造,擁有104間頂級設計客房,其中強調商務機能與私豪宅休閒豪華客房,滿足不同旅客需求。尤其在臨窗浴室乾濕分離、降板浴缸特殊設計、優雅無限落地窗….全心打造嘉義罕見頂級旅墅空間。

此外、沐浴用品採用義大利國寶級擴香品牌Culti Milano,此系列為Allegrini艾格尼旗下的授權品牌之一,100%義大利製造原裝進口,Culti Milano有著簡約時尚的外包裝,從配方到包裝材質皆為上乘之選,配方融合多種獨特香氣,彷彿沐浴在海洋的清新活氧氣息之中。南院旅墅以歐洲輕奢華等級的旅店為定位,誠心與旅客分享來自義大利艾格尼的Culti Milano,給予肌膚最純淨的奢華享受。

pic-az-southurban-5

在美食分面,「南院旅墅」餐廳部分由知名粵菜主廚領軍,領遴選頂級食材還原正統宮廷菜系料理,以粵菜四寶鮑魚、魚翅、燕窩、遼參欽點南北滿漢食材,特別推薦香港煲靓湯、養顏美容紅蓮燉雪蛤,特選上等官燕的南院官燕盞以及運用頂級宮廷食材燉煮48小時的南院佛跳牆,為嘉義注入食尚美食新焦點、新話題!

pic-az-southurban-4

[vc_button title=”南院旅墅”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southurban-hotel.com.tw/zh-TW/”]

 

整輯/Aries Huang
圖片提供南院旅墅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