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12-03

悠哉靜岡 慢活美麗山海泉

若是你喜歡溫和的氣候,想要一覽日本最高峰富士山的美景,想要拜訪櫻桃小丸子的故鄉,想要喝到最好喝的茶,想要盡情的泡湯,想要欣賞日本本島最早開花的櫻花,想要悠悠哉哉的過生活,歡迎來到靜岡縣,感受日本獨有的自然魅力與人文感動。

目前國人到靜岡縣旅遊,大部分還是以團體旅遊為主,建議不妨選擇深度去體驗這個擁有世界文化遺產,美麗的海岸風光和田園景色的樂遊國度。今年日本富士之國靜岡縣駐台辦事處積極推廣靜岡自由行,使用環遊伊豆的周遊券,帶您更深入了解靜岡,參加各項戶外活動體驗行程,像是在伊豆半島的松崎町悠閒騎著單車,沿途慢慢欣賞日本的古民宅,古人流傳下來的建築工法海鼠壁,品嘗當地的小吃,在狩野川邊滑獨木舟邊欣賞富士山,還有至伊豆果園體驗採摘橙黃的柑橘等,要帶給您更多美好的旅遊回憶。

pic-az-shizuoka-4

pic-az-shizuoka-3

此外,辦事處也與旅行社合作,創造旅行社推出的東京進、靜岡出的自由行套裝行程,可以一次解決住宿與交通的問題。金龍永盛旅行社推出深度的「大人的靜岡」私房行程,以定點深度方式旅遊靜岡,帶大家去探索旅遊書上沒介紹的靜岡,感受不一樣的靜岡與老饕料理,體驗農家採茶活動,還有品嘗世界最濃抹茶冰淇淋、富士山火鍋、烤鮪魚尾排等,這麼豐富的內容也因此獲得日本觀光廳發現心日本獎,很值得參加。喜歡體驗當地的節慶活動,明年1月到3月底,東伊豆町的稻取溫泉將會舉辦傳統的「雛人偶吊飾節」,到了2月上旬,位於靜岡縣賀茂郡河津町的河津櫻開始綻放為期約一個月,粉紅色的朵朵櫻花、美不勝收。

當然靜岡的美食更令人難忘,推薦位在濱松市的天錦天婦羅,百古里庵的蕎麥麵,還有很豐盛的富士宮炒麵,島田市金谷店的義大利麵,請務必有機會一定要去品嘗。想要知道更多的靜岡,可以至靜岡市觀光協會官網查詢,尋找最新靜岡旅遊資訊,還有一些靜岡的旅遊專書可供參考,我們也會不定期舉辦講座,邀請熟知靜岡旅遊的部落客和大家分享,您將會更愛上靜岡。

pic-az-shizuoka-1

pic-az-shizuoka-2

 

旅遊小資訊

日本富士之國靜岡縣駐台辦事處

靜岡縣觀光協會

伊豆多利夢乘車券

発見。五感靜岡FB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王銘偉
圖片提供az資料庫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