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01-24

呷甜甜過好年 這樣玩嘉義最夠本|冠閣商務

今年的春節假期,想好要帶家人或朋友去哪裡玩了嗎?「冠閣商務大飯店」貼心建議不妨來一趟嘉義新春之旅,到嘉義過個不一樣的新年,不論是山線或海線,渾然天成的美景豐富而多元,讓人忍不住留下張張美好回憶。

美麗的嘉義海岸線,你可以這樣遊玩。至布袋鹽山欣賞雪白鹽山,嚐嚐台鹽的鹹冰棒,布袋觀光漁市大啖海鮮,接著到現在最夯的高跟鞋教堂留影,在附近悠閒喝咖啡駐足片刻,最後來到好美里3D彩繪村,這個瀰漫著海味的小村莊,卻藏著好多驚喜,張大口的鯊魚、美人魚與海底生物等,栩栩如生的3D彩繪躍然於牆面上,共有13個大圖,一邊尋找、一邊擺pose合照,還蠻有趣的

pics-az-n-guanko-1

喜歡山線的風光,當然永遠的阿里山、搭不膩森林小火車值得一再探訪,喜迎2017年的日出。想要體驗漫遊步道的樂趣,竹崎鄉親水公園的「花仙子步道」沿途鳥語花香,「天空走廊」有種居高臨下的刺激感。轉入具有百年風華的嘉義市區,一窺早期阿里山林業開發生活史,北門驛是阿里山鐵路的起點車站,昔為台灣最大的木材交易市場,採用阿里山高級紅檜建造。「檜意森活村」28棟木造建築具有文化、藝術、歷史、休閒的文化園區,展現嘉義在地特色,成為歷史的見證與回憶。此外,想要品嘗在地美食,文化路夜市百餘攤位,傳承近百年的火雞肉飯、讓人回味再三的砂鍋魚頭、海產粥以及豆花等,每一樣皆充滿著濃郁的在地好味道。

所以一天玩不夠,在嘉義多留二、三天吧!鄰近嘉義後火車站、轉運站的「冠閣商務大飯店」隱身於巷弄內,周邊生活機能便利,安排至阿里山一日遊、布袋海線、故宮南院、檜意森活村半日遊都很方便,簡約時尚的客房設計,賦予旅客舒適便利的入住環境,還有專為嬰幼兒設計的幸福空間,頂樓的空中花園可以欣賞嘉義市日夜風情,更添浪漫氛圍。

pics-az-n-guanko-2

春節期間,傳遞「幸福抵嘉抵家幸福」的「冠閣商務大飯店」,從元月27日到31日,晚上8點到10點,為住房的旅客於B1晨間家廚提供「幸福點心自助吧」,天天供應、限時不打烊,備有中西式餐點、各式飲品甜湯精緻登場,希望大家相聚一起享受美食、共話家常,讓幸福延續一整年。

pics-az-n-guanko-3

[vc_button title=”冠閣商務大飯店”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guanko-hotel.com.tw”]

撰文/Ariel 
 圖片提供/冠閣商務大飯店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