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12-28

共享普吉島 品味美好時光|泰國

真正遠離煩憂,遺世而獨立,置身泰國普吉島,盡情享受燦爛陽光、蔚藍大海、白淨沙灘、綠蔭棕櫚環繞,在偌大私密空間慵懶體驗極盡舒服的頂級SPA按摩,每間獨棟Villa,擁有專屬的大型戶外泳池、甚至雙泳池,這就是專屬普吉島悅榕庄Banyan Tree Phuket的奢華度假生活。

pic-az-banyan-tree-201612-8

pic-az-banyan-tree-201612-9

pic-az-banyan-tree-201612-4

融合泰式傳統建築與泰式村落再現,普吉島悅榕庄整體設計充滿自然之美與人文風情,更展現國際頂級精品度假村的品味質感與尊榮。普吉島悅榕庄的高級助理副總裁暨總經理Mr. Sriram Kailasam說:「普吉島悅榕庄於整體空間、餐飲、SPA的設計上,一切以自然為延伸,更注入我們所關心的綠色環保意識,要讓旅客體驗泰國的純粹風貌,享有如世外桃源般的隱蔽與幽靜,渾然天成的度假天堂。」

pic-az-banyan-tree-201612-6

美景當前,普吉島悅榕庄的美饌佳餚更令人難忘,尤其是館內招牌餐廳「尚坊」(Saffron)的正宗道地泰國菜。以美麗香料番紅花為名的「尚坊」(Saffron)餐廳現已成為普吉島悅榕庄享譽國際的招牌餐廳,「尚坊」(Saffron)餐廳以古法烹調,運用在地新鮮食材及天然香料入菜,崇尚自然原味,搭配歐式擺盤之美感,講究食藝美。來到這,主廚Mr. Worapong Paenchoo說希望大家每道菜都不能錯過,特別是馬沙曼咖哩(Massman Curry),在2011年時被CNN選為「全球50大美食」的榜首,主廚用了20多種辛香料調製的馬沙曼咖哩,用來燴牛膝佐以椰奶,香氣馥郁而充滿層次口感,與泰式薄餅(Roti)或米飯一同享用,讓味蕾得到最大的愉悦感。

pic-az-banyan-tree-201612-5

pic-az-banyan-tree-201612-3

當然悅榕庄的SPA按摩更是舉世聞名,『悅榕Spa』是悅榕庄集團的驕傲之一,為了確保護療師的手法專業與高品質服務,普吉島特別設立Spa培訓學院,所有護療師必須接受超過350小時的培訓,包含熟知身體脈絡理論及實地操作訓練,才能為客戶服務,結合當地特色自然元素,形塑整體情境氛圍,讓客戶可以從五感感官中得以完全紓壓放鬆。Mr. Sriram Kailasam歡迎大家到普吉島悅榕庄度假,感受全體同仁最誠摯的招待。

pic-az-banyan-tree-201612-2

pic-az-banyan-tree-201612-7

pic-az-banyan-tree-201612-1

[vc_button title=”Banyan Tree Phuket”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banyantree.com/”]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Catty Wang

az logo

 

 

 

本圖文由az Travel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