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01-20

ALLEZ SPRINT競賽型鋁合金公路車

如果你認為鋁合金材質的車架已經過時,那您可能還沒騎過新款的Allez。

過去五年,我們的工程師竭盡所能的重新定義鋁合金公路車的標準。特別是破天荒高競賽表現的D’Aluisio Smart Weld (DSW)鋁合金焊接科技,讓我們可以打破陳規,突破過往鋁合金所能帶來的效能與舒適性。DSW利用獨立液壓成形的管件以達成無接縫同時均勻的焊接點。這樣可以控制材料的薄度與形狀,更可以創造無與倫比又更加堅固的接點,換句話說,只有承襲自Rider-First Engineered的Tarmac或是Venge ViAS的經驗,才能造就Allez完成你對鋁合金車在剛性與操控反應的期望。

在風洞進行空力優化

有自己的風洞實驗室,最棒的一個部分就是可以測試任何的自行車!當我們開始設計全新的Allez Sprint,我們就知道力量的傳輸以及騎乘的品質是最重要的,之後再進入風洞實驗室時,我們發現,我們可以讓它變得更快!優化下管、座管、後上叉的管型以優化空氣力學的方式降低風阻同時不犧牲任何繞圈賽或是衝刺時刻的爆炸性能量,因此與傳統的Allez相比,Allez Sprint可以超前1.3公尺。

力量傳輸

不論是要衝過賽場上的終點還是訓練時與車友較勁,所有的車款都應該能夠承受極大的輸出並直接轉化為前進的動能。忠於這樣的概念,Allez Sprint就是為此而生,甚至超越。憑藉其革命性的DSW五通接合技術,讓我們可以創造出無與倫比的高強度五通,並且與下叉連接創造出更大的效能提升。這樣一來,其傳導能力甚至能媲美S-Works Tarmac。

操控性

空有力量卻沒有好的操控效能會發生什麼事呢?從Tarmac以及Venge ViAS的經驗,依照六種不同的尺寸,我們創造出六種不一樣的頭管搭配三種不一樣尺寸的S-Works FACT碳纖維前叉。確保不同的尺寸都能擁有一樣的轉向操控與騎乘體驗。

不論是高速轉向或是在賽場上拉近與對手的距離,Allez Sprint都能給你無比的信心,你需要的只是全力向前衝。

ALLEZ DSW SPRINT EXPERT

搭配競賽級11速Shimano Ultegra傳動系統,創新設計的E5 Premium鋁合金車架、採用D’Aluisio Smartweld焊接科技。是你奔馳賽道的最佳選擇。

E5 Premium鋁合金車架,採用D’Aluisio Smartweld焊接技術,在高應力部位增加焊接材料加強剛性同時提升舒適性。

Specialized FACT碳纖維前叉,提供無與倫比的剛性與前端操控回應,並提升路面吸震效果

Specialized Venge FACT碳纖座管,大幅改善空氣阻力。[vc_empty_space height=”64px”][vc_single_image image=”17925″ border_color=”grey” img_link_target=”_self” img_size=”medium”][vc_empty_space height=”40px”][vc_gallery type=”flexslider_slide” interval=”5″ images=”17924,17922″ onclick=”link_image” custom_links_target=”_self” img_size=”medium”]

ALLEZ DSW SPRINT COMP

搭載最暢銷與高效能的Shimano 105傳動系統,創新設計的E5 Premium鋁合金車架、採用D’Aluisio Smartweld焊接科技。是你奔馳賽道的最佳選擇。

E5 Premium鋁合金車架,採用D’Aluisio Smartweld焊接技術,在高應力部位增加焊接材料加強剛性同時提升舒適性。

Specialized FACT碳纖維前叉,提供無與倫比的剛性與前端操控回應,並提升路面吸震效果。

Specialized Venge FACT碳纖座管,大幅改善空氣阻力。

ALLEZ DSW SPRINT FRAMESET

Specialized E5 Premium鋁合金車架、採用D’Aluisio Smartweld焊接科

技,S-Works FACT碳纖維前叉,將改變你對鋁合金車的看法。

E5 Premium鋁合金車架,採用D’Aluisio Smartweld焊接技術,在高應力部位增加焊接材料加強剛性同時提升舒適性。

頂級S-Works FACT碳纖維前叉、提供無比剛性與前端操控回應,並提升路面吸震效果。

Specialized Venge FACT碳纖座管,大幅改善空氣阻力。[vc_empty_space height=”40px”][vc_single_image image=”17926″ border_color=”grey” img_link_target=”_self” img_size=”medium”][vc_button title=”去看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info”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specialized.com/tw/zt/home”]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