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01-09

【途風陪你環遊世界#第1講】女人都是冒險家,男人都是海盜王|紐約與北歐旅遊故事

 

【途風陪你環遊世界#第1講】女人都是冒險家,男人都是海盜王|紐約與北歐旅遊故事

event-travel-ourtrails-0106

紐約是個高速運轉的融合都市,人稱文化大熔爐或大蘋果,在紐約安營紮寨,也將北歐一貫的寧靜悠閒帶入混雜而繁忙的美洲城市,嚮往的北歐旅遊跟超刺激的紐約任務嗎?趕緊報名講座吧!

活動時間

18:30-19:00 入場報到

19:00-20:00 一小時收藏北歐:用故事走讀芬蘭、挪威、瑞典|講者:羅聿
北歐是一個極端又融洽的地方,充滿白晝與黑夜兩個極端的世界,有著森林與海洋民族,喜好創新又熱愛傳統。去北歐要去哪些地方,才能去到最道地的文化?去北歐要看哪些風景,才能看見最道地的北歐?我們提供一個在地人的觀點,給你看見北歐的最棒視角。

20:00-21:00 我的紐約特別任務|講者:Tifffany Ku
紐約,人稱文化大熔爐或大蘋果。在這裡,我們可以看見「慾望城市」的場景、可以看見「華爾街之狼」的競爭力,也可以找到一群文化背景皆不同的好朋友,展開自己專屬的「六人行」劇本。

這回因為中國大陸的一個媒體邀約,讓我擔任翻譯的角色,參與了紐約時裝週的採訪行程,然而,紐約時時刻刻都在變化,我已經離開這個城市5年之久。這次重返舊地,除了在步調非常快的工作時間排程下要完成非常多的任務,也要好好重新觀察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

像是曾經戀愛過的對象,她的影子始終活在夢裡,但她卻因為時間遞嬗而有了不同的風貌與成長。過去在紐約6年的日子裡,我從未有機會好好參與紐約時裝週,這回,卻像是落入時尚圈的艾莉絲,五彩繽紛的時尚配件、服飾以及光彩奪目的模特兒們猶如夢中的場景,成為我對紐約全新的認知。

【講者簡介】

羅聿 新創戶外活動媒體/《一路報導》執行編輯

畢業於清華數學系但喜愛長途旅行和寫作,對在地的文化與八卦有無比興趣。學生時期在東非、西藏、瑞典各地生活,曾經用菜籃車單騎瑞典兩千公里,走遍沿海大小城鎮,並出版了瑞典的台灣華僑移民故事《在世界盡頭遇見台灣》。工作前在泰北清邁華人村擔任數學教師,現在於新創戶外媒體「一路報導」執行編輯。

Tiffany Ku 作家/自由工作者

畢業於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人類行為發展與心理學系,接著在舊金山藝術大學(Academy of Art)室內與建築設計學系碩士班修習,練就觀察人與空間的能力。喜歡簡單卻不馬虎地活著,認為細節與美學是必然的幸福生活元素;不擅長久待室內,相信行萬里路才不負此生。以觀察建築師、設計師並寫出動人文章為己任;不能想像沒有咖啡與貓的日子,也不能想像沒有音樂與書本的人生。

【主辦單位】

途風旅遊網Toursforfun

【協辦單位】

Travel98旅行酒吧、 一路報導

【報名方式】

1.途風旅遊會員,持邀請函免費入場
2.Travel98旅行酒吧會員,持旅行酒吧網路註冊會員免費入場
3.非上述會員,每人酌收入場費$200元整
4.一路報導免費名額入場,請洽詢粉絲專頁報名
以上免費名額皆有人數限制,請盡早利用Accupass報名,謝謝!

活動地點

Unicorn Working 獨角勝創辦展演空間(捷運南京松江站5號出口,步行1分鐘)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0號6樓

地圖導覽

【點我報名】


主辦單位

event-toursorfun

協辦單位

event-ourtrails   event-travel98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