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 ROXY 夏日印花比基尼 縱身於西部曠野之下 大膽無畏展現妳的浪漫不羈

2018 ROXY「ARIZONA DREAM」系列透過Never Stop Running, Never Stop Dreaming體現出大膽無畏、勇於挑戰的精神。以一系列的印花圖騰比基尼揭開妳的夏日序幕,由衝浪好手MONYCA ELEOGRAM開啟西部曠野中的自信冒險精神,引領女孩們在絢爛的夏日展現浪漫不羈的風格時尚。

ROXY衝浪好手MONYCA ELEOGRAM以 印花圖騰深V連身比基尼大膽無畏展現西部曠野中的浪漫不羈。

ROXY「ARIZONA DREAM」以曠野大地綠植物印花詮釋出女孩的自然脫俗氣質。

ROXY衝浪好手BRUNA SCHMITZ與MONYCA ELEOGRAM以湛藍蕾絲拼接比基尼呈現女孩的成熟柔美。

ROXY波西米亞風格主題 以獨特的印花圖騰及時尚剪裁比基尼迎接絢爛的夏日。

ROXY本季以風格強烈的印花圖騰與蕾絲拼接提供女孩們有別於以往的比基尼風格,並將此元素設計於近年來極受歡迎的連身款式。主打印花圖騰深V連身比基尼,以大膽奔放的植物花卉,展現女孩優雅性感的姿態;湛藍蕾絲拼接比基尼,則揉合亞利桑那州曠野印花,以細緻的蕾絲拼接詮釋女孩的成熟柔美,此款提供可調肩帶、三角與連身款式;波西米亞風格主題,將獨具特色的印花圖騰及時尚剪裁運用於比基尼外,更提供了短褲、洋裝、佩斯里印花飄逸長裙等單品,讓女孩無論穿梭城市、海邊或曠野中,都能營造出獨特的風格時尚!ROXY夏日印花比基尼及系列單品5月起陸續上市中!

ROXY波西米亞風格主題營造女孩浪漫灑脫、熱情奔放的感受。

ROXY Paisley佩斯里印花長裙呈現女孩微透的飄逸浪漫。

2018 「ROXY TOUR 旅伴募集」邀請女孩加入我們的探索旅程。

2018 Roxy全球以「Make Waves, Move Mountains」乘風破浪、排山倒海之精神開啟嶄新的一頁!ROXY TOUR全球旅程從美國南加州到澳洲鯛魚岩(Snapper Rocks)或從日本福岡到法國,而ROXY台灣也一起響應加入行動,6/8-6/10將於衝浪勝地台東舉辦3天2夜的ROXY TOUR,由贊助選手BAYBAY鈕臻琳親自帶領女孩們體驗衝浪課程、戶外泰拳、馬窟武溪竹筏、手作工藝等精彩的活動。想一同踏上ROXY GIRLS的探索旅程嗎? 即日起至5/13上傳分享妳的旅遊照片或影片(15秒內)至個人Instagram並 #RoxyTourTaiwan #MakeWavesMoveMountains 且同步分享於Facebook,即完成抽選資格!活動詳情https://goo.gl/f4375f

[vc_button title=”ROXY Taiwan FB”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roxy.tw/”][vc_button title=”ROXY Taiwan IG”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instagram.com/roxytaiwan/”][vc_button title=”ROXY Taiwan 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roxytaiwan.com.tw/”]


關於ROXY

源自澳洲的全方位女性泳裝、衝浪、滑雪、各式運動與時尚服飾配件專家。ROXY 品牌設計靈感來自高山與海洋,1990 年受到女子衝浪世界冠軍Lisa Andersen的啟發,替衝浪女孩們設計出第一件海灘褲 。每件產品均以鼓舞女性勇於展現自我、點燃生命熱情為出發點,致力設計出多功能服飾與運動配件。期待每一位穿著ROXY的女性,都能感受到勇敢追夢的冒險精神,如同我們支持的女子運動選手們,Stephanie Gilmore與Torah Bright等 ,持續讓生命發光發熱。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