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03-04

2016年體育用品展 國際講師暢談健身產業趨勢

由外貿協會主辦之2016年「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於今(3)日辦理之「健身產業暨健身房經營研討會」,吸引200位國內外專業人士參與,現場反應熱烈。會中邀請國際重量級講師Ray Algar以及Luke Carlson,與現場聽眾分享全球健身房經營管理分析與市場實務,並且由飛輪的發明人Johnny G及專業運動訓練師林承鋒現場進行最新健身訓練課程示範。

「健身產業暨健身房經營研討會」-飛輪之父Johnny G現場示範IN-TRINITY健身課程。

Ray Algar從事顧問諮詢及運動健身產業研究已達25年資歷,在全球享有盛名。Algar在研討會中提到,近年來健身俱樂部快速崛起,多數俱樂部健身設備及課程大同小異,加上其他休閒活動越來越多,為了吸引消費者,Algar建議經營者要找出與競爭者不同的品牌定位,才能從眾多健身俱樂部中脫穎而出;Luke Carlson為美國Discover Strength創始人,同時為重量訓練課程規劃師,Carlson於研討會上與聽眾分享成功經營健身俱樂部的要點「5-5-5」,即為透過五個評量選項選出適當的人才、找出五個俱樂部的核心價值以及設立五個進程及遠程的目標。

國內知名運動訓練師林承鋒除了為聽眾分享多元教學方式,更與聽眾進行運動訓練Fight-Do和利用槓片結合踏板運動,訓練核心和下半身肌群的X55之熱門健身課程互動示範,現場熱力十足。飛輪之父Johnny G與國內健身器材製造大廠喬山健康科技共同研發In-Trinity® Board,透過傾斜的平台結合人體重力,達到深層瑜珈的運動效果,也在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展覽現場示範團體訓練課程。

2016年「健身產業暨健身房經營研討會」,吸引200位國內外專業人士參與。

另外,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則於昨(2)日舉辦「自行車產業國際領袖論壇」,邀請到歐洲Accell Group總裁René Takens、德國Bosch電動車事業負責人Claus Fleischer、美國Cycling Sports Group總經理Scott Rittschof、巨大機械執行長羅祥安與桂盟吳盈進董事長同台,探討自行車產業在美國、歐洲及亞洲市場未來發展趨勢。

論壇中提到電動自行車(eBike)將改變全球對自行車的看法,騎乘自行車不再是一種運動,而是現代化的交通方式,在歐洲國家已廣為盛行。然而某些國家或特定地區,受限於氣候、地理特性或政府政策,電動自行車還須政府協助推廣。論壇講者皆認為E-bike是取代高汙染的汽車、摩托車的最佳環保方案。羅理事長更在論壇最後呼籲,未來世界大廠應該以合作取代競爭,全球自行車產業的餅做大,讓廠商、消費者、地球都成為贏家。

2016年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及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自325日於南港展覽館及世貿一館、三館三地同時舉行,前三日僅開放專業買主換證入場,35日開放一般民眾購票入場(本展為B2B外銷貿易商展,現場禁止零售)。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