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03-24

2016 SHIMANO 創新背包 繽紛上市

不同用途的專用背包滿足不同需求的專屬騎乘者。

SHIMANO自行車專用背包一向以人體工學、輕量舒適的設計著稱,以精準的設計支援騎乘者達到更加順暢的騎乘體驗;SHIMANO背包歷經過嚴格的實驗室和實地測試,以確保各種騎乘環境下的功能,無論您是登山越野或是漫遊於城市,SHIMANO各系列背包可供您選擇。

CB-09-13_BackpackSystem_A3_ol (PDF P.3)中文

SHIMANO騎乘者導向背負系統介紹

HOTAKA系列 – 強調實用性、大容量及人體工學

SHIMANO針對登山的單車騎乘者們推出了全新的HOTAKA登山背包,不僅搭配了透氣人體工學背帶及造型透氣網狀背板,更增添了可分散負重腰帶及大容量的收納空間,HOTAKA系列共提供了兩個不同的升數容量,提供給騎乘者依照自身需求選擇適當背包的選擇空間。

SHIMANO

新品上市

HOTAKA 26

選用了適合全天候的耐用防水布料,主要隔層可裝載大件物品或分成兩個空間分散負重量,另備有額外的小夾層可放置小型打氣筒、內外胎及必要的補修工具以因應眾多突發情況。相容的水袋系統和主要夾層區隔開來,更容易拿取及裝入水袋。側邊的壓縮帶能有效改善背包的穩定性和機動性,另外也可當作掛環掛上其他裝備。可調整的胸帶更能符合騎乘者的胸型,而背包下緣的護具固定繩彈性且輕量,可固定護具或外套而不增加多餘的體積。除此之外,貼心的細節設計如加大的拉鍊拉環即使是戴著手套也方便使用,反光設計讓其他用路人更能注意,增加安全性,而堅固的把手設計更容易拿取整個背包。

HOTAKA 26_愛琴海藍1

HOTAKA 26  愛琴海藍

HOTAKA 26_黑色1

HOTAKA 26  黑色

HOTAKA 26_橄欖金1

HOTAKA 26  橄欖金

[vc_column_inner width=”1/4″]
[vc_column_inner width=”1/4″]
[vc_column_inner width=”1/4″]
[vc_column_inner width=”1/4″][vc_button title=”GO ! HOTAKA 26 ” target=”_blank”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unstar-tw.com/biking/brands/shimano/shimano-lsg/products/hotaka-26-mountain-touring-backpack.html”][vc_separator color=”grey”]

HOTAKA 30

同樣也是選用了適合冒險的耐用防水布料,HOTAKA 30更多了可以分門別類的收納區,使騎乘者能更有效率的裝載裝備。同樣的,除了主要隔層同樣也能分為兩個不同區塊以分散背包負重、相容水袋系統、側邊壓縮帶及可調整的胸帶設計外,更多了許多的讓使用者使用更方便的貼心設計,如腰帶的拉鍊口袋,無須脫下背包便可輕鬆拿取裝備,多用途肩帶環可快速裝上多餘的裝備,彈性的肩部口袋使騎乘時能更容易拿取點心或其他必要小物,另有專門收納地圖的口袋及附在胸前帶上的哨子,在意外發生時更能隨機應變。

HOTAKA 30_軍藍色

HOTAKA 30  軍藍色

HOTAKA 30_黑色

HOTAKA 30  黑色

[vc_column_inner width=”1/4″]
[vc_column_inner width=”1/4″]
[vc_column_inner width=”1/4″]
[vc_column_inner width=”1/4″][vc_button title=”GO ! HOTAKA 30″ target=”_blank”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unstar-tw.com/biking/brands/shimano/shimano-lsg/products/hotaka-30-cross-mountain-backpack.html”][vc_separator color=”grey”]

TOKYO系列 – 時尚外型 增強城市旅行所需的彈性和舒適性

SHIMANO此次推出了全新的都市型後背包,不論是在城市漫遊或是街頭散步,更簡潔時尚的外型,都能在不犧牲功能性的前提下,使騎乘者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適自在。高品質編織的尼龍材質,不僅防水且耐磨,提供了全天候的防護性。人體工學背板及背帶設計不但可快速散熱更能保持涼爽及乾燥。

防水帆布底座可預防雨水或輪胎濺起的水花滲入,卷軸式上袋搭配彈性鉤扣,在空間的使用上更佳的彈性。更多功能設計如筆記型電腦夾層、側邊口袋可快速放置物品、多功能固定還設計能收納鑰匙等輕量裝備等等,更貼近通勤族的使用需求。

360度的反光設計及亮色防水雨袋,即使在夜間或視線不良的環境下都能引起用路人的注意力,以提高安全性。

TOKYO 23_黑色1

TOKYO 23  黑色

TOKYO 23_深米色1

TOKYO 23  深米色

TOKYO 23_深橄欖1

TOKYO 23  深橄欖

[vc_column width=”1/4″]
[vc_column width=”1/4″]
[vc_column width=”1/4″]
[vc_column width=”1/4″][vc_button title=”GO ! TOKYO 23″ target=”_blank”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unstar-tw.com/biking/brands/shimano/shimano-lsg/products/tokyo-23-urban-daypack.html”][vc_separator color=”grey”]

關於SHIMANO

logo-white

SHIMANO 深知所有的自行車體驗,以一個全新的概念觸動您從未有過的想像。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