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02-03

英、法、日頂尖表演團隊參加「2020台灣燈會」

「2020台灣燈會」即將於2月8日在台中市后里森林園區盛大展開。本次開幕儀式之國外表演團體部分,交通部觀光局特別邀請到國際頂尖團隊英國SPARK!小丑幻鼓秀、法國夜光白馬舞蹈劇場及4團日本YOSAKOI表演團隊,將帶給大家一場奇幻又絢麗的表演,精彩可期,歡迎民眾前往觀賞2020台灣燈會最璀璨的藝術饗宴。

本次英國的表演團隊SPARK!小丑幻鼓秀將透過LED光影七彩變換及逗趣的動作與隊型,在鼓樂的節奏中無語言的展演,完全把鼓樂與科技光影充份結合在一起;至於法國的夜光白馬舞蹈劇場(Compagnie des Quidams)團隊則匯集了來自不同背景的藝術家包含戲劇、舞蹈、音樂、馬戲等,團隊巧妙地運用燈光、偶戲以及音樂等元素,隨著不同元素的融合,把平凡無奇的充氣偶,化作了在舞台上擁有靈魂的角色,帶領觀眾進入一場屬於法式浪漫的夢境;另每年眾所期待日本的YOSAKOI隊伍,包括有北海道、名古屋、三重縣及高知縣等隊伍,亦將以其滿滿的熱情與活力,帶來精彩的祭典舞蹈,想要一窺日本傳統文化祭典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歡迎大家一起來助陣。

詳細表演節目時間,歡迎上「2020台灣燈會」網站查詢。

本文與 交通部觀光局 合作刊登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