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04-07

全台第一家BNB RACK 美國熊牌攜車架旗艦概念店開幕

【2016年4月7日,台北訊】

宮崎企業社母公司在中和區連城路上,創辦人何應臣董事長在一次跨洲旅行的過程中因為不愉快的經驗,萌生想要創造可以安全、放心使用的車用載具。

何應臣與昆富工業合作,成為台灣BNB RACK美國熊牌的首席代理,希望能提供愛好露營、單車和喜好賽事的消費者最安全、穩定、快速,而且經國際認證的產品。

BEAR-1
為了實現這個理想,宮崎企業社何應臣全台第一家BNB RACK熊牌攜車架的旗艦概念店在3月20日早上10點正式開幕。

2

你能想像走進一家車架專賣店會是呈現什麼樣的場景呢?

滿坑滿谷的車架?抑或是充滿男人味的鋼鐵森林?

答案都不是,宮崎企業社將展場規格搬到了實際店面,一眼望去,你會發現店內空間寬敞,可以隨心所欲地觀看你有興趣的產品,而且宮崎企業社的何應臣是一位非常熱情的年輕創業家,他從顧客的角度思考,規劃了全方位的產品線,從露營會用到的單車攜車架,到各式桶型防水袋,為顧客設想到各種可能會遇到的天氣狀況。

3

4

5

同時,甫剛結束的2016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不知道眼尖的朋友們有沒有發現車隊使用的單車車頂架都有一個共同的地方,都是使用同一個品牌-BNB RACK美國熊牌攜車架。

6

8

7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19號

電話:02-2956-6833 

[vc_button title=”FB粉絲專頁”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www.facebook.com/bnbrackkti“][vc_separator color=”grey”]

品牌LOGO

品牌資訊

BNB RACK是一個註冊美國,台灣生產的品牌,主要以攜車架、車用行李箱、行李盤、車頂架為主要產品,強調安全、穩定、快速、國際認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