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05-13

出霧溫泉 享受原湯冷泡的感動

az logo

 

 

 

撰文:Su
攝影:何忠誠

n160511-8

享受泡湯樂趣可不只是冬天的專利,夏天也能享受原湯冷泡的感動。2015年落成的出霧溫泉推出「原湯冷泡」,讓喜愛泡湯的人可以享受攝氏30度和55度兩種不同的弱鹼性硫磺泉。

出霧溫泉位於新北市金山區,設有28間客房,鄰近陽明山國家公園和八煙聚落,以感受溫度為設計概念,由旗下擁有牡丹灣、悠活渡假村的牡丹灣休閒管理顧問公司首次在北部設立。飯店內大量採用大量的原木、石材,因海拔較高,經常雲霧飄緲、嵐煙環繞,因此命名為「出霧」,頗有遠離塵囂、進入世外桃源的感受。

n160511-9

與陽明山溫泉區同屬大屯火山地熱帶的出霧溫泉,因出霧位址之地質屬於深厚的火山熔岩流,不易有溫泉,因而出霧溫泉的開發成功,可說是地質科學上的「傳奇」。此地開鑿專屬於出霧的溫泉井,提供全台罕見的「弱鹼性硫磺泉」,Ph質介於7-9之間,此泉質特性與化妝品基本材料「皂土」很相近,含有大量的礦物質,具穩定肌膚、養顏美容的功效。

n160511-10

除了設有男、女大眾湯池,5種房型的客房,包括松霧、仰山、河谷風呂等,搭配30℃與55℃兩種不同的出水溫度,在房內隨時都可享受「原湯」溫泉,即使在夏季也能非常舒適。其中河谷風呂套房同時擁有室內和室外泡湯池,可在林蔭環繞中享受室外泡湯的自在。另外,為體貼銀髮族或是身心障礙者,也特別打造一間「無障礙客房」,泡湯池、浴室與廁所都經過特別設計,讓行動不變的旅客也可輕鬆泡湯。

n160511-11

出霧溫泉亦設有以書房概念設計的「出霧書房」,提供在地旬味的無菜單料理,周遭由大片玻璃窗環繞,視野開闊、充滿綠意,邊用餐還可邊飽覽雲霧飄渺的優美景致,頗具文藝風格。而在「草山食堂」則可享用「有阿嬤味道」家常菜,因應不同族群的需求。

 n160511-12

 

[vc_separator color=”grey”]

Info

出霧溫泉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山城路82-3號

電話:02-2408-0666

網址:www.tsuwu.com.tw

本圖文由az Travel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