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05-25

【裝備】讓運動更專注 AROPEC Compression II運動機能壓力衣

出門運動前,不妨使用心理策略,穿上AROPEC Compression II運動機能壓力衣。因服貼合身的狀態,讓你走到鏡子前,會看見自己結實雄壯的曲線,讓運動過程更加專注,帶來更堅毅自信的表現。

穿上「壓力衣」,最大的功效即是對身體特定部位施予壓力,促進血液循環,也防止運動後的乳酸堆積,讓運動後修復表現更顯著,不用擔心長時間投入運動後,全身只剩下又酸又痛的苦楚。

AROPEC Compression II運動機能壓力衣的施壓設計,讓血液循環變好。

AROPEC Compression II男款長袖機能壓力衣,主色調以寶藍、萊姆綠、黑、白為主,共有6種選擇,素面設計款及圖騰設計,側腹部分用不同色塊拼接,穿上後,會更加強調腹部線條。

側腹拼接設計,可以展現出更好看的身體曲線。 

AROPEC女款長袖壓力衣,有純白色及黑底粉紫可選擇,出門跑步前,可依心情挑選今天的幸運色。

關於AROPEC Compression II運動機能壓力衣的三點特色

特色一、幫助血液循環

壓力衣包覆在上身時,因梯度壓差原理,彈性布料會針對不同部位施予不同加壓程度,促進身體血液回流,及肌肉氧氣供應,不論運動強度高低,穿上後都能自在表現。

特色二、運動修復靈丹

每次揮汗跑完內心設定的目標,後續常需忍受幾天的肌肉痠痛,這樣的困擾,其實能讓AROPEC壓力衣來幫助你,減少運動後的酸痛。這款運動機能上衣,包覆部分頸部、背部、手部和腹部肌肉,穿上後可減緩運動後的乳酸堆積。

特色三、運動場域上的專業穿搭者

AROPEC壓力衣,在領子有微高領設計,除了單穿,風大一點或氣溫稍冷時,能有內搭衣用途。側邊延腹部線條,有縫線設計。

領口微高設計,能包覆下部肩頸。

注意事項

若是新手跑者,這款壓力衣能成為貼身的夥伴。當從事強度較高的運動時,不論訓練、競賽或活動中,也適合穿上,為運動帶來更專注的效果。

壓力衣為肌肉帶來牽制,相對上,對關節也會是一種限制,而施加的壓力會促進血液循環。醫生建議,高血壓及心血管疾病的患者,應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衣款式,即便要穿壓力衣,也記得別穿整天,大約2、3小時就該脫掉,讓施壓過的肌肉放鬆。

因壓力衣獨特材質與設計,能夠為肌肉不適帶來有效恢復,但花時間多做運動及伸展四肢,才能夠有完整的效果。

綜合評價

AROPEC Compression II運動機能壓力衣,顏色上提供多樣選擇,不論素面或印有圖騰,在視覺上能有不同的效果。壓力衣的特色,需實際穿上才能感覺它有別於其他運動衣的效果。AROPEC壓力衣在市面上,居間於平實價格,而衣料品質是AROPEC值得信任的地方。

[vc_btn title=”我想要AROPEC Compression II壓力衣” shape=”square” color=”primary” link=”url:http%3A%2F%2Fshop.ourtrails.com.tw%2Fproduct-category%2F%25E5%2593%2581%25E7%2589%258C%2Faropec%2F|||”]


 關於AROPEC

Aropec 從1963年成立迄今已經有52年的歷史,堅持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繼續奮鬥、努力不懈,是台灣潛水及水上運動的領導品牌,優良的產品行銷到全球86個國家及地區.服務國內愛好潛水、衝浪、水上運動、游泳、溯溪、泛舟、鐵人三項、馬拉松跑步、運動壓力衣等各項運動的顧客族群,將好的商品深入生活與運動休閒娛樂結合。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