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為什麼始祖鳥請李美涼與崔祖錫代言?

今天在台灣戶外產業有一樁大事,那就是以象徵最頂尖的戶外裝備品牌始祖鳥Arc'teryx在台灣的第一家旗艦店開幕了,這間位在台北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旁的門市共有三層樓,是唯一具有始祖鳥Arc'teryx全系列產品的地方,包含了著名的Veilance系列服飾。

在下午的開幕記者會上,始祖鳥Arc’teryx的台灣總代理商星裕國際總經理王立人親自來到現場主持,登山攀岩好手李美涼與山岳探險家崔祖錫同台加持。在開幕儀式上主持人特別提到李美涼是2017年Arc’teryx登山學院(Arc’teryx Alpine Academy)之台灣代表,崔祖錫則是今年始祖鳥Arc’teryx防水工藝講座的首席講師。

 

remark-arcteryx-ambassador-6
remark-arcteryx-ambassador-1

星裕國際王立人總經理表示很高興代理始祖鳥Arc’teryx如此優秀的品牌

 

作為全球頂尖的戶外品牌大使,需要具備的條件絕對不僅僅只是會爬山,除了爬山這項技能指標之外,李美涼和崔祖錫兩位品牌大使其實還有很多特殊的背景,使得他們成為萬中選一的始祖鳥Arc’teryx代言人。

 

李美涼 首登南美頂峰的台灣女性 

 

李美涼是台灣目前攀登過最多國外山岳的記錄保持人,她在2001年的情人節好友林乙華一同登頂南美最高的阿空加瓜峰,兩人是台灣首次登上南美頂峰的女性,兩人後來合力寫下這段的充滿友情與毅力的故事,出版了《南美攀登記》,至今仍在號召的嚮往阿空加瓜峰的許多年輕夢想。繼南美頂峰之後,李美涼持續地為攀登世界之頂聖母峰做準備。李美涼的專業在於雪地登山與高山攀岩,因此登任許多登山隊伍的嚮導與攀岩教練,扮演著登山教育家的角色,同時她仍不斷專注在海外攀登的目標上,每年至少出國爬一座山。

 

remark-arcteryx-ambassador-4

李美涼展示多張過去在高山雪地環境中使用始祖鳥Arc’teryx的畫面

一邊爬山一邊寫作的崔祖錫

 

崔祖錫在大學登山社時期就已經爬過80座百岳,累積了大量豐富的經驗,往後他更相繼挑戰尼泊爾、西藏、歐洲、美國、日本、東南亞群山,對於山的經驗,崔祖錫可以說具備全球的視野。他在開幕活動中表示自己對於台灣的中級山有特殊的熱情,因為台灣的中級山往往沒有清楚的路徑,加上環境高度潮濕,不是一般大眾選擇的路線,但他認為在這些中級山上一旦有風景,通常都是台灣最美的風景。

 

崔祖錫在2012與2013年先後出版了《登山,才看得見最美麗的台灣》、《2013台灣平地望高山之美》兩本關於台灣的山岳書籍,記錄並整理了台灣的經典登山路線,讓更多的山友與年輕朋友能夠更快速地累積登山的經驗,對於長年為台灣山岳雜誌撰稿的他,透過流暢的文字傳遞知識成為他對於台灣登山界的一項重要貢獻。除了寫作,崔祖錫也在社區大學登任戶外課程講師,將親身經驗直接對社會大眾分享。

 

remark-arcteryx-ambassador-5

崔祖錫介紹自己使用始祖鳥Arc’teryx的豐富經驗

 

品牌大使 都是始祖鳥Arc’teryx專家

 

讀到這裡,大家都會發現李美涼與崔祖錫都不僅僅是單純的攀登者,同時在台灣的山岳界扮演著知識傳播者與教育者的角色,對於登山運動有著承先啟後的貢獻,而這兩個人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兩個人都是始祖鳥Arc’teryx的資深使用者。李美涼因為專精於雪地攀登,始祖鳥的主力裝備正好就是針對雪地攀登而設計,崔祖錫使用始祖鳥的時間更是長達20年,對於始祖鳥的裝備特性有著大量的經驗與知識基礎,因此這兩位擔任始祖鳥Arc’teryx的品牌代言人,有著十足的說服力。

 

在開幕記者會的訪談中,始祖鳥Arc’teryx的行銷經理提到的另外一個觀點,也支持了李美涼與崔祖錫兩位品牌大使的特質。他們觀察到近年來台灣的戶外族群有年輕化的趨勢,越來越多年輕人投入登山活動,對於裝備的需求也趨向專業化,這讓始祖鳥Arc’teryx重視到年輕市場的機會,而李美涼與崔祖錫兩人的背景與形象都代表著年輕的登山族群。

有個「戶外界的LV」美譽,以專業頂尖為自我要求的始祖鳥Arc’teryx,過去在台灣往往都是樂齡族群才會使用的品牌,今年開始它將以年輕朝氣與精緻設計,進駐各個戶外愛好者的行囊。

 

remark-arcteryx-ambassador-9

始祖鳥Arc’teryx獲得越來越多年輕族群的喜愛

remark-arcteryx-ambassador-10

打造年輕形象,搶攻年輕族群市場是2017年始祖鳥Arc’teryx的重點目標

 


關於始祖鳥Arc’teryx

 

arcteryx-logo

頂級戶外品牌Arc’teryx,1989年發源於加拿大溫哥華,三面環山的溫哥華,是北美戶外活動勝地,距離各種滑雪、攀岩及惡劣的山區環境僅幾分鐘路程,十分有利於就近測試商品,並能夠立即進行調整、改良設計,底追求達到臻近完美的境界。Arc’teryx長年來追求產品傑出性能表現,執著於每一個小細節。擁有獨一無二的內部製模和設計中心,實現前所未有的創意,製造出最頂尖的產品。

前往【台灣始祖鳥Arc’teryx FB粉絲團】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