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第七屆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 7月14日台北信義學堂開幕

知名生態記錄片影展

國內知名生態及環境記錄片影展,『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將在7月14日星期五下午2:00於台北市信義學堂,舉辦第七屆開幕記者會暨首映會,啟動往後一年度的全台灣巡迴播映。


第七屆野望影展主視覺。(圖:何華仁)

自2011年開始的『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以下簡稱野望影展),由『社團法人台灣野望傳播學社』舉辦,與世界最大生態環境記錄片影展『Wildscreen』合作,每年引進二十部得獎與入圍的優質記錄片。並於全台灣的學校、書店和政府機關等不同場地巡迴播映,推廣具有國際深度與廣度的環境教育。

至今已經舉辦六屆的野望影展,累積上萬場播映場次,以及超過五十萬觀看人次,是相當重要的生態傳播媒介。並且以非營利與非政府的營運模式,為台灣的環境教育貢獻良多。

親子闔家共賞

第七屆野望影展將以不同的方向出發,主題訂定為『親子』,推動家長、老師與小孩共同參與,觀賞優質生態記錄片。在舒適與互動的環境裡,彼此分享觀看的心得,讓孩子們從小認識自然。

因應親子主題,本屆除了固定的播映場次之外,野望影展也歡迎有興趣的中小學老師聯絡主辦單位到校播映,讓更多孩子看見國際水準的生態記錄片!

7月14日星期五下午2:00記者會,將有第七屆影展首映會,播放開幕影片《地球微光》,主題為神秘的發光生物。見證他們利用自身的光,創造令人驚嘆的生命奇蹟。本場次需至信義學堂報名。

《地球微光》劇照,主持人大衛・艾登堡仔細端詳發光生物。(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提供)

更多詳細資訊

[vc_button title=”野望影展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wildviewtaiwan.org.tw/”]

[vc_button title=”野望影展FB”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WildViewTaiwan/”]

[vc_button title=”信義學堂報名網址”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sinyischool.org.tw/index.php?option=com_seminar&task=3&cid=631&sem_midx=0&sem_jidx=0&Itemid=83″]

[vc_button title=”信義學堂FB”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sinyischool/”]

信義學堂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B1,入口在松智路上,101斜對面。

(封面:《地球新荒野》劇照,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提供)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