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體驗河谷社區生活 蘇叻他尼府 奇里拉尼空 – 班塔坤村

位於蘇叻他尼府奇里拉尼空區(Khiri Rat Nikhom)和班塔坤村區(Ban Ta Khun)這一地區的山脈與河谷處處擁有豐富有趣的景點,這些景點涵蓋了自然景致、歷史以及泰國南部人民們的生活方式等所有風貌。

讓我們從班楠洛村(Ban Nam Rop)開始,我們經過此處並品嚐了道地的地方甜點例如Khanom Ho Kom 和竹筒糯米。享受楠塞運河(Khlong Nam Sai)的清新氛圍,這是位於環繞著石灰岩山脈的熱帶雨林內的一條運河。擁有有如明鏡般的清澈河水,我們可以浸泡入水中以及坐在橡膠圈上的竹筏沿運河遊覽一番。

塔卡儂(Tha Khanon)是奇里拉尼空區的舊名,是另一處我們推薦值得一遊的地標。我們繼續觀察一棟位於Khlong Phumduang運河邊的老舊漂浮竹筏房屋,它已經被移到陸地上,但是依舊保留了舊式建築的蹤跡。現在,從塔卡儂火車站到奔屏火車站這段泰國最短的火車鐵道路線依舊相當活躍,載著孩童們上學或是通勤到城市,儘管它只有營運8個站。

在班塔坤村區的Khao Thep Phitak次行政區,已經提供了迷人的景點,例如:通往一座心型山脈的吊橋以及一座橫跨Khlong Phra Saeng運河前往老水果園的古橋。造訪擁有百年歷史的榴櫣園、動手製作鹹蛋、製作竹子玩具、以及觀賞布料編織示範以及橡膠枕頭的製作過程。

最後,可以徒步健行到叢林山脈上的高地,從高處眺望Hin Phat,一個扇形的岩石高高矗立在山頂上。當往下望時,可以看到海霧以及平原覆蓋著無止盡的森林和綠意盎然的農業區。


關於泰國觀光局

泰國觀光局在台辦事處作為台灣與泰國的資訊橋樑,不僅向台灣民眾介紹泰國,也提供美食、旅遊、住宿等旅遊資訊,優化我國民眾到泰國的旅遊體驗。

[vc_button title=”泰國觀光局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tattpe.org.tw/Main/Main.aspx?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