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01-12

Samsung A世代新機 GALAXY A7 A5全台同步開賣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中階智慧型手機Galaxy A系列,以時尚風格與強大的拍照功能於中階市場占有一席之地,更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今日,三星再推出A系列2017年新版的Galaxy A7、Galaxy A5,除具備獨特3D弧形玻璃美背設計,更是業界同級具備最高IP68防水防塵等級的機型;同時,前後1600畫素雙鏡頭與F1.9大光圈,自拍、直播怎樣都美麗生動。

pics-news-samsung-170112-003

高規格防水技術普及到A系列中高階機款

2017年A系列新版全面升級再進化,不僅主打「相機」的功能提升,讓更多熱愛拍照的族群享有清晰高畫質的拍攝體驗,更首次將符合眾多消費者期待的旗艦級IP68防水防塵技術,從原本只存在於特定機種( S7、Note7)的功能,普及到A系列的中高階機款。

防水技術IP68有多強?

IP68是目前業界最先進、最嚴密的防水等級,6代表著灰塵無法進入,完全防止接觸的設計;8代表設備可在指定的條件下長時間浸入水中。Galaxy A5、A7能夠做到IP68意味著它們的防護功能極佳,甚至能在水下拍照,Samsung宣稱可以在1.5公尺深浸泡30分鐘,令人期待。此外,無蓋防水的設計,也毋須煩惱防水蓋脫落的問題,種種便利的設計讓防水手機一推出,就很有潛力成為戶外運動者的必須裝備。

註:國際防護等級認證定IP-XX,定義了機械和電子設備能提供針對固態異物進入(包括身體部位如手指,灰塵,砂礫等),液態滲入,意外接觸有何等程度的防護能力。

近年來隨著戶外運動的盛行,消費者對於防水手機的便利及重要性也越來越高,Samsung Galaxy A5、A7系列頗有針對戶外運動愛好者而設計,手機足以應付各種水域活動的條件,讓你不再需要總是帶著防水袋到海邊去,上山下海都增加了許多便利性,讓你可以玩得開心,拍出精彩的畫面。

pics-news-samsung-170112-001

pics-news-samsung-170112-002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