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ROXY×蜷川實花聯名比基尼 王心恬絕美綻放 台灣首度限量發售

王心恬絕美詮釋ROXY x蜷川實花聯名比基尼。

ROXY自2016與日本享譽國際的時尚攝影師蜷川實花MIKA NINAGAWA聯手推出雪系列商品而廣受好評,2018春夏再次聯手創作花彩比基尼、健身系列及衝浪服飾配件,將她鏡頭下捕捉絢爛花朵的綻放瞬間化為永恆,大膽而創新的印花和ROXY勇於展現自我的風格不謀而合。 而此次ROXY也特別邀請熱愛彩繪印花及戶外運動的名模王心恬,絕美演繹ROXY×蜷川實花MIKA NINAGAWA聯名系列。

2018 ROXY x蜷川實花 時尚水陸兩用健身系列。

王心恬表示非常開心能參與這次拍攝,有繪圖創作背景的她早期就對蜷川實花的作品很有興趣,總是驚豔蜷川實花能呈現出極具生命力的花朵,並以此激勵自己要全力以赴綻放生命的亮彩!此次ROXY的聯名款以不同的花卉搭配性感剪裁的機能服飾,非常適合喜愛海邊與戶外運動的風格女孩。

蜷川實花獨家為ROXY打造具機能時尚的衝浪服飾 ,圖為衝浪防磨衣。

2018 ROXY×蜷川實花聯名系列,全系列以BEACH FITNESS海灘健身概念設計,主打亞洲版型集中托高比基尼,並獨家為ROXY打造具機能快乾抗UV的水陸健身服飾、防磨衣、防磨外套、戶外運動帽等衝浪服飾配件,同步推出花彩收納包、肩背袋、交叉編織涼鞋時尚單品,5月23日台灣限量上市!

ROXY x蜷川實花 時尚單品同步推出 台灣限量上市。

[vc_button title=”ROXY Taiwan FB”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roxy.tw/”][vc_button title=”ROXY Taiwan IG”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instagram.com/roxytaiwan/”][vc_button title=”ROXY Taiwan 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roxytaiwan.com.tw/”]


關於ROXY

源自澳洲的全方位女性泳裝、衝浪、滑雪、各式運動與時尚服飾配件專家。ROXY 品牌設計靈感來自高山與海洋,1990 年受到女子衝浪世界冠軍Lisa Andersen的啟發,替衝浪女孩們設計出第一件海灘褲 。每件產品均以鼓舞女性勇於展現自我、點燃生命熱情為出發點,致力設計出多功能服飾與運動配件。期待每一位穿著ROXY的女性,都能感受到勇敢追夢的冒險精神,如同我們支持的女子運動選手們,Stephanie Gilmore與Torah Bright等 ,持續讓生命發光發熱。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