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 ROXY戶外運動營 500位ROXY GIRLS挑戰水陸三合一

【2016年5月31日,台北訊】

ROXY全球知名澳洲休閒服飾品牌,首度於台灣舉辦引領全球的「ROXY FITNESS戶外運動營」,現場特邀ROXY衝浪女神 – 世界長板冠軍KELIA MONIZ、巴西衝浪好手Bruna Schmitz與運動名模王心恬率領500位熱愛戶外運動的女孩們,一同在福隆沙灘挑戰RUN跑步、YOGA沙灘瑜珈及SUP立槳衝浪3 in 1的水陸運動,在大自然燦爛陽光的沐浴下享受不一樣的戶外運動體驗!

2016 roxy fitness-1

全球上萬名女孩參加 台灣運動女將們爭相挑戰

以極限運動起家的ROXY 自1990年創辦至今推廣戶外運動不遺餘力,是世界上第一個創立女子衝浪選手的品牌;並於2015 ROXY 25週年時陸續在西班牙、美國、法國、澳洲等全球15地舉辦「ROXY FITNESS戶外運動營」,2016年更持續擴大至全球超過30地舉辦,至今已超過上萬名女孩參加。而5/28台灣首站除了ROXY世界長板冠軍 KELIA MONIZ、巴西衝浪好手Bruna Schmitz來台參與外,擅長水陸運動的名模 王心恬 也擔任此次活動大使,並和台灣ROXY GIRLS BAYBAY – 鈕臻琳、SAWU KOYOUAN.莎霧谷悠岸 與anita一同領軍500位ROXY女孩齊步挑戰;三鐵女神張若凡、運動主播侯以理、滑水好手徐依婷、滑水甜心鄧珮珊、前跑步國手李陳盈如與直排輪風速女王-王姿茜等國內運動好手們也紛紛到場爭相挑戰,同時體現身心與大自然的結合及享受揮灑汗水的美好!

2016 roxy fitness-3
參賽者們享受著早晨陽光灑落在福隆沙灘及海面的美景,靜心聆聽陣陣傳來的潮汐聲

2016 roxy fitness
參賽者們享受著早晨陽光灑落在福隆沙灘及海面的美景,靜心聆聽陣陣傳來的潮汐聲

2016 roxy fitness-4
ROXY 女孩們6人合力挑戰大型SUP板的樂趣

2016 roxy fitness-5
ROXY GIRLS與客製化的ROXY完賽獎牌合影

2016 roxy fitness-8
來自夏威夷的衝浪女神KELIA (左) 與巴西衝浪好手(右) BRUNA 頒發夏威夷來回機票

2016 roxy fitness-7
KELIA 與 BRUNA 粉絲見面會現場活動熱鬧非凡

2016 roxy fitness-9
滑水好手徐依婷、鄧珮珊 展現出ROXY陽光健美的姿態

[vc_separator color=”grey”]

SS16 image-RX1

關於ROXY

當1990年代女性衝浪越來越流行時,女性衝浪用品跟年輕休閒穿著的需求與日俱增。為了回應市場上女性所流行的年輕、熱愛衝浪生活的需求,QUIKSLVER於1990年創立了ROXY。

就像QUIKSILVER一樣,ROXY也是由水而生。她於1990夏末公開亮相,以販賣泳衣為主,ROXY的女性產品再加上道地衝浪品牌的加持,使得她成功地同時激起了零售商與女孩們的興趣。在接下來的十年中,ROXY成功的滲透至其他板類運動市場,如滑雪與滑板等,同時也保存了ROXY本身形象中的流行精神。

 

有興趣可以上 ROXY FITNESS 戶外運動營 粉絲團看看喔! 

也可以看看ROXY x FANATIC TAIWAN SUP 教學影片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