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04-20

PATAGONIA「RECYCLED RAINWEAR」春夏防水新系列

全系列以再生面料而製成

美國知名戶外品牌Patagonia,依舊貫徹品牌使命『用商業拯救我們的地球家園。』今春夏防水系列商品已100% 再生材質製作,不僅將最好商品帶給消費者,同時在面料技術上已採用工業中所剩的廢料重新回收製成,並推出全新系列的Calcite Jacket,面料已GORE-TEXPaclite®Plus,適用從健行至杉林探險的路線,加上輕量、耐用、透氣,今春夏新登場。

而Torrentshell Jacket採用的H2No®防雨外層,並搭配鮮豔配色適合日常穿著使用。Cloud Ridge Jacket 設計與剪裁由日本共同研發100% H2No® 3層環保面料,在潮濕環境下依舊為肌膚提供舒適觸感。

Stretch Rainshadow Jacket擁有絕佳的延展性適合在各種活動條件下使用,採用ECONYL® 面料,100% 再生尼龍製成其中還包括廢棄漁網。


關於Patagonia

四十多年前,一塊寫著Patagonia的牌子悄悄的掛上一家小工廠的門前,從此以後這個名稱就逐漸成為戶外運動界最受人信賴與尊敬的名字之一。憑藉著對產品的講究與熱情,不只是攀岩,登山、衝浪、慢跑、滑雪等等都成了Patagonia擅長的領域,一步步地成為同業中的翹楚。

支撐著Patagonia與這些愛好者的,不是達到目標後的獎杯,也不是沿路歡呼的群眾,而是對人與大自然的那分尊重與景仰,使命是致力研發最優秀的產品,不創造任何不必要的傷害,用商業去啟發並執行環境危機的解決方案。

Patagonia Taiwan粉絲專頁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