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自己裝備自己挑 創新潛水店海洋芒果二店9/11大安區開幕

【2016年9月12日,台北訊】

台灣有新創理念的潛水實體店「海洋芒果」的第二家分店於9月11日在台北市大安區隆重開幕。

news-ocean-mango-160912-3
開幕當天眾多潛水愛好者都來到海洋芒果二店參觀 照片提供/海洋芒果

news-ocean-mango-160912-4
開幕當天店內特地準備與模仿海洋生物的創意點心 照片提供/海洋芒果

 

你的裝備,該由你來決定

潛水用品在戶外用品中屬於單價最高的項目之一,因此絕大多數的潛水用品都不可試用,買錯就只能摸摸鼻子的狀態。過往潛水員的裝備透過教練代訂,或直接看型錄向廠商訂購,使得採購到不合裝備的經驗成為許多新手潛水員的「必經之痛」。

為了改變這樣的現狀,2014年的春天,一群從事潛水教學的教練,決定共同成立「海洋芒果」潛水用品店,提供潛水員一個可以試穿、比較的空間,在店內盡情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news-ocean-mango-160912-2
海洋芒果提供不同的顏色與尺寸,讓客人可以實際試穿 攝影/王閎劭

 

專業教練駐店諮詢

「我們把採買潛水裝備的主導權回到潛水員的手上。」海洋芒果創辦人Honda表示。這個顛覆性的概念,短短兩年吸引了不少潛水界同好的支持,在眾望矚目下,誕生了海洋芒果二店。

海洋芒果二店的規模是一店的兩倍,不僅有全球各大品牌的潛水用品進駐,更有潛水三大系統PADI、ADS、SSI等系統的教練提供專業的裝備諮詢服務,讓各系統的潛水員能夠更精準地找到自己的裝備。除此之外,店內還有來自奧地利浪版品牌Fanatic等相關水域活動的裝備,不同領域的愛好者,都能夠在此交流。

news-ocean-mango-160912-1
海洋芒果二店還有販售其他水域相關品牌的精品 攝影/王閎劭

ocean-mango-logo

海洋芒果二店 交通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巷1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2:30-21:30
週六至週日 13:30-21:30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vc_button title=”官方網頁”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ocean-mango.com/”][vc_button title=”芒果粉絲團”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oceanmango/”]

地圖導覽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