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09-21

【快分享!】羅塔島住宿券無限量放送 島主美夢成真

跟隨袁艾菲的腳步,體驗羅塔島天堂景色

台灣明星袁艾菲與韓國天團Wonder Girls在今年不約而同都到西太平洋上的「羅塔島(Rota Island)」進行拍攝工作,而您現在也有這個機會造訪這個如夢似幻、海天一色的島嶼!

羅塔島與關島、塞班島一樣屬於北馬里亞納群島,號稱「美國屬地最棒的秘密花園」。近年來北馬裡亞納群島成為中韓日台遊客結婚、度假的勝地,其中的羅塔島更是海島旅行中最秘境的秘境。羅塔島在當地語言為「和平之島」,島上流行的「羅塔Style」強調著慢活的樂趣,島上人民悠閒愜意的生活步調,是你與三五好友一生必訪的回憶之地。

想像自己身在西太平洋,看著藍到不行的Tiffany色海洋,與當地熱情的查莫洛人一起唱歌跳舞,沒錯!這就是世界上最友善的島嶼--羅塔島的生活方式。羅塔島上必去的「游泳洞」環繞在一座天然珊瑚礁圍繞的潟湖,湖邊是柔滑細緻的沙灘,水深只到腰際,大人可以任意悠游,小孩子可以安全嬉戲。吹著徐徐海風,愜意地坐擁夕陽,帶著一瓶清涼飲料就能在這裡打發一整個下午!

SAIPAN_2014_MVA_KOREA

在羅塔島(Rota)上最大聚落「宋宋村」(Song Song Village),絕美夕陽盡收眼底

想要免費去羅塔島嗎?現在有機會

為了慶祝馬里亞納觀光局成立3週年,在臉書官方粉絲團特別推出「Rota Style」限時活動,只要你符合活動資格,就送你「羅塔高爾夫渡假村住宿券」。

馬里亞納觀光局台灣代表蔡璧如表示:「羅塔島最適合家庭定點旅遊,放鬆沉澱,享受親子時光。這次羅塔島的超級贈獎活動,就是提供家庭房住宿券,兩房一廳,可住宿到四人,且含早餐四客,單張住宿券價值高達新台幣9,000元!歡迎大家來感受世界上最友善的島嶼魅力。」活動期間還會抽出韓亞航空羅塔島來回機票(共四張,每張價值約新台幣3萬元),幸運的話您將獲得免費旅遊的招待!

9月30日以前,把握機會,只要一個動作,就賺近價值九千元的海島家庭房住宿券!免打工換宿,分享PO文即抽羅塔島機票

活動辦法

羅塔島住宿券「送」

只要Facebook粉絲頁(個人頁面)版主,有超過1,000名以上粉絲或(或朋友)
轉發【Rota Style】本文海報(需設定公開),並tag三位好友版主即可獲得羅塔高爾夫度假村家庭房住宿券一張

羅塔島機票「抽」

轉發【Rota Style】本文海報(需設定公開),並tag三位好友,留言「我愛羅塔島」即可獲得羅塔島來回機票抽獎機會,天天轉發,中獎機率越高!

活動詳情

n-mymarianas-3

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快上馬里亞納觀光局粉絲團,天天轉發,美夢成真

快去分享

[vc_button title=”馬里亞納觀光局粉絲團 ”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www.mymarianas.com.tw/”]

更多關於塞班島的資訊,推薦你看:馬里亞納的夏戀 塞班島必去7景點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