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8-26

一期一會 日本美好溫泉旅宿

在日本全國各地擁有18家以上的飯店,普樂美雅飯店集團秉持著一期一會的精神,讓每位入住飯店的旅客都像回到自己家一樣,感到安心舒適。尤其是位於

栃木縣的「那須溫泉山樂」,「鬼怒川溫泉山樂」,有小京都之美稱「金澤白鳥路飯店山樂」,更可以盡情享受充滿療癒力量的湯泉溫柔膚觸。

那須溫泉山樂Nasu Onsen Sanraku

日本天皇鍾情的避暑勝地,除了輕井澤以外,那須高原當屬第一。如果你想體驗此地天皇級的極致禮遇,那麼就到昭和天皇也曾造訪的傳統老字號旅館「那須溫泉山樂」,來趟純正的日本風情之旅吧。山樂從1923年創立至今,已有幾近百年的歷史,四周被山景所包圍,四季各有不同的美景,夏日可以欣賞不同層次的深深綠意,秋天有那須高原獨一無二的楓樹林,且旅館本身典雅的日式庭園就已經是知名景觀,尤其入夜後在燈光的照耀下更顯夢幻。

「那須溫泉山樂」為了講究本色本味,直接從源頭取泉,沒有任何的加工矯飾,也不預先儲存再加溫,為的就是為了讓賓客體驗跟皇室御用邸同等的純正良泉,你可以選擇在露天浴池裡完全跟自然合為一體,或是在附有露天浴池的客房裡慢慢欣賞大自然的變化。泡完好湯之後,再好好體驗結合日本之美的懷石料理,為了符合時令,「那須溫泉山樂」每年會更換多達約20次的菜單,美景與美食皆隨著節氣改變,每一次都是獨一無二的極致體驗。

[vc_button title=”那須溫泉”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sanraku.premierhotel-group.com/nasu/en/”]

鬼怒川溫泉 山樂Kinugawa Onsen Sanraku

鬼怒川溫泉泛指日光市的鬼怒川上游一帶,這裡除了是歷史悠久的溫泉鄉,還有龍王峽溪谷的奇景名勝,加上不遠處的日光東照宮、江戶村等,可以說是東京近郊最富傳統風情的溫泉景點,自古即享有「秘湯之鄉」的美譽。

鬼怒川的山樂旅館位在東武線鬼怒川溫泉站徒步10分鐘之處,旅館亦提供免費接駁,坐享地利之便。位處在這樣一個江戶風情濃厚的寶地,「鬼怒川溫泉山樂」匯集鬼怒川的美學風華。來到大浴場,沐浴在古代檜木風呂和岩石打造的露天泉池裡,在檜木的天然香氣、森林的芬多精和眼前鬼怒川的潺潺水聲中,所有的感官都一起獲得滿足,那景象有如置身世外桃源一般,凡俗惱事盡消。

「鬼怒川溫泉山樂」所有客房皆能眺望到鬼怒川清澈的溪流,連同村莊的景色都盡收眼底,還有翠綠的山巒當背景,每逢紅葉時節,不用人擠人,74平方公尺的寬敞客房即成為賞楓的最佳地點。賞景與泡湯之外,「鬼怒川溫泉山樂」的晚餐是由專人服務的正宗京風懷石料理,所有食器均是一等一的講究與風雅,充分體現鬼怒川悠久傳統,喜歡日本文化的人一定會深深愛上這裡。

[vc_button title=”鬼怒川溫泉”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anraku.premierhotel-group.com/kinugawa/en/”]

金澤白鳥路飯店 山樂Kanazawahakuchoro Hotel Sanraku

金澤向來有小京都之美稱,「金澤白鳥路飯店山樂」緊鄰著金澤最重要的景點兼六園和金澤城公園,可以說是位於文化都心,洋溢著濃濃的古典風情。除了雅緻的建物以外,從許多小細節裡都可以看到「金澤白鳥路飯店山樂」對於傳統文化的用心,像是飯店裡選用的瓷器,是饒富金澤傳統特色的九谷燒,濃釉重彩的色澤充滿堂皇貴氣,也代表金澤的工藝傳統。

「金澤白鳥路飯店山樂」的美食,晚餐提供的是在地的加賀料理,以傳統的技法和上等的食材烹調出金澤之味,餐廳的大片落地窗外面對著美麗的傳統庭園,讓人同時用視覺和味覺感受金澤的四季之美。更不容錯過的是「金澤白鳥路飯店山樂」的早餐,曾獲石川縣第一名早餐的殊榮,其中最具特色的便是加賀的蔬菜料理,以及能登半島傳統的魚醬鍋,與一般飯店制式化的餐點完全不同。

住在市區裡的缺點之一就是通常沒有溫泉,「金澤白鳥路飯店山樂」不僅擁有金澤市內珍貴的天然溫泉,泉質更備受肯定。在泡完暖呼呼的溫泉之後,飯店還貼心準備了冰淇淋和果汁給賓客免費享用,金澤人向來以愛吃霜淇淋出名,住在這裡就要徹底感受金澤文化,體驗小京都的生活之美。

[vc_button title=”金澤白鳥路飯店”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anraku.premierhotel-group.com/kanazawa/en/”]

撰文/Seymour、妮可魯
圖片來源/普樂美雅飯店集團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