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10-12

Garmin收購日本通路合作夥伴iiyo.net

【2016年10月12日,台北訊】

自營專門店與分眾通路雙策略 落實在地化布局

穿戴裝置商機發燒,IDC預估2016全球穿戴裝置出貨上看一億,Garmin更看好整體亞洲市場成長,佈局通路再下一城。於11日宣布收購日本通路夥伴iiyo.net,宣示鞏固亞洲市場決心!

 

穿戴裝置商機看好 亞洲市場成長可期

據市調機構IDC預估,2016全球穿戴式裝置出貨量將突破一億台大關,2020年甚至將一舉超越手機,成為下個大眾化消費性3C產品!Garmin 全球總裁暨執行長 Cliff Pemble 表示:「據Garmin全球數據統計,亞洲地區使用者有顯著成長,顯示亞洲市場更具穿戴裝置市場潛力!」因應逐漸明朗的消費者使用習慣及需求,Garmin針對亞洲各市場及族群,進行積極通路布局。

news-garmin-161011-2
Garmin布局中國市場,以當地經銷商合作、自建直營通路策略搶攻高端消費市場

news-garmin-161011-feature3
Garmin布局中國市場,以當地經銷商合作、自建直營通路策略搶攻高端消費市場

 

日本、中國、新加坡等東南亞市場 各有布局

Garmin亞洲區行銷資深經理林孟垣表示:「近期除收購有長久合作關係的iiyo.net夥伴,強化日本市場消費者服務外,Garmin在中國市場也持續透過當地經銷商合作與自建直營通路方式,創造出不同定位的產品價格帶;同時,也成功打進在香港、新加坡、泰國、印尼等市場的知名鐘錶通路City Chain(時間廊),有效提升亞洲市場在鐘錶產品線能見度。」

news-garmin-161011-6
Garmin布局中國市場,以當地經銷商合作、自建直營通路策略搶攻高端消費市場

 

深耕台灣分眾市場有成 首度攜手統一超商

在台灣市場,Garmin除於今年陸續完成北、中、南各地一站式體驗的生活體驗館,提供消費者全產品體驗、購買、售後服務及維修;也陸續進軍3C、美妝、超商、親子、鐘錶百貨等分眾通路。在美妝通路,成為首家進軍屈臣氏的穿戴裝置品牌,讓女性消費者透過穿戴裝置展現「健康美力」;在超商通路,Garmin因應行動支付時代來臨,與一卡通攜手推出可「便利生活 一手買單」的vívosmart HR行動支付‧心率手環,首度於統一超商全國7-ELEVEN門市販售,未來也將攜手更多通路,提供一般大眾智慧支付的新選擇!

news-garmin-161011-5
進攻美妝通路,Garmin成為首家進軍屈臣氏的穿戴裝置品牌,讓女性消費者透過穿戴裝置展現「健康美力」

 

好康分享

news-garmin-161011-1
因應行動支付時代來臨,Garmin與一卡通攜手推出可行動支付心率手環,首度於全國7-ELEVEN販售!

 


logo-garmin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秉持著「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vc_button title=”進入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garmin.com.tw/”]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