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11-24

大爆滿!《我的露營車探險》作者小Po來台分享會

在國際攀岩界享有盛名的台灣攀岩好手易思婷(小Po)回台灣跟大家見面了!今晚的登山補給站地下室講堂大爆滿,全部都是來聽小Po分享四年多來與先生在美國西部以露營車生活的故事。

news-camping-van-161124

小Po很專注地跟大家分享攀岩的技巧與傷害預防

最近剛發表新書《我的露營車探險》的小Po,過去出版過《睡在懸崖上的人》、《一攀就上手》、《傳統攀登》等戶外書籍,樸實而真誠的文筆感動過許多粉絲,在新書當中,小Po再次以樸實的筆觸描述自己與先生戴夫.安德森(Dave Anderson)如何在不到兩坪的小露營車上移動與生活。今晚的分享,小Po除了談到露營車的生活之外,也談到她在這幾年的攀岩故事,許多因為小Po而愛上攀岩的粉絲,在QA時間熱烈地發問關於攀岩的技巧,也有人詢問小Po過去書上寫的故事。
news-camping-van-161124-4

小Po與丈夫戴夫一起與讀者見面

這場活動由出版《我的露營車探險》的《孤獨星球》中文雜誌(紅樹林出版社)主辦,現場不僅可以與小Po面對面互動,同時可以現場買書,難得回台的小Po很大方地一一與粉絲簽名和拍照留念,有的粉絲甚至準備了小Po的第一、二本著作來簽名。
news-camping-van-161124-3

news-camping-van-161124-2

粉絲拿出收藏已久的著作,終於等到小Po的簽名

除了今天的活動之外,這個週六下午在華中露營場,《孤獨星球》還舉辦了「來去河濱睡一晚」活動,現場可以露營,還可以體驗露營車。

如果想要跟小Po一起去旅行,在12月10-11日,有小Po親自帶隊的「初心者的野遊,花蓮瓦拉米步道」健行活動,報名方法可以上Lonely Planet 孤獨星球國際中文版粉絲團查詢!

圖文編輯/羅聿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