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04-22

AIGLE 粉浪漫微甜新裝 輕綻法式優雅風格

AIGLE 春夏微甜粉色 喜鵲圖騰迎來好運氣

AIGLE 2019 春夏新品,以南法世界級保育溼地「Camargue卡馬爾格」為靈感,藉由在此旅程中的探險,重新連結品牌DNA。在「Camargue卡馬爾格」,占地1/3皆為湖泊或溼地,因而吸引了400多種的鳥類在此復育與棲息,AIGLE設計師在初春時節,特別以鳥類生態保護區為靈感,開展出一系列以鳥類圖騰為主的舒適服裝。除了運用保育溼地中的鳥類為設計圖騰外,本系列最特別的亮點,是將中國習俗中象徵好運與福氣的喜鵲,以七彩繽紛的顏色及柔美的線條,幻化成為代表春日的喜鵲印花。

春夏服裝系列充滿女性浪漫優雅的粉色、紅色、米白色,透過多元的款式演繹出不同服裝風格。並且因應初春時節不穩定的氣候變化,備有輕量、防水、透氣的各式外套,具絕佳機能性,讓喜愛戶外旅遊的你,能夠更自由搭配,展現全然法式的休閒風格。

女 GT 防水透氣長版外套

女 GT 防水透氣外套/女 GT 防水透氣短版風衣

女 棉質風格長袖襯衫/女 超輕量防潑外套

女 棉質風格圍巾/時尚雙面托特包


關於AIGLE

1853年,Hiram Hutchinson 先生正式在法國創立了 AIGLE 品牌,歷經了160 餘年, AIGLE 也從早期全歐洲最著名的貴族高級手工膠鞋及馬靴商品,進一步發展到全方位戶外休閒、旅遊服飾的代表性品牌;歷經一個半世紀的洗鍊,AIGLE 代表的意義不僅是其法文字面上老鷹的意思;更是領導巴黎乃至於全球戶外、旅遊類商品頂級質感的休閒品味,帶動精緻質感與時尚脈動的法式休閒戶外風格最佳品牌。

[vc_button title=”AIGLE 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aigle-taiwan.com.tw/index.php”]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