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05-25

2017 Black Diamond全球行銷大會猶他州舉行 170位各國代表齊聚鹽湖城

北美戶外器材第一品牌Black Diamond的總部設於群山環繞的猶他州鹽湖城市,往年行銷會議是各大洲自行舉辦,今年很特別地舉行了全球行銷大會師,共邀請170位各國行銷代表出席,5月15到18日在鹽湖城附近的Sundance森林滑雪度假中心舉行為期四天的全球行銷會議,台灣代理商富聖國際也應邀出席。

各國代表在Sundance森林滑雪度假村相見歡,到了晚上七八點太陽仍未落下。

Black Diaomnd的全球行銷會議不僅僅是業務上的溝通,同時也是企業精神的傳遞,各國代表每天都需要清晨五點半起床,前往森林進行越野跑或是健行活動,並由總部人員帶領下進行新品體驗與測試。

每天五點半,各國代表起床健行和越野跑。

Black Diamond作為全球戶外頂尖裝備的生產者,戶外運動是企業內的核心文化,從一級主管到產品模特兒幾乎都是專業的戶外運動員,在四天活動中都相繼展現精湛的攀岩、滑雪技能。會議中特別邀請到日本代表,年近70歲的Naoe Sakashita先生分享,Sakashita在1982年與日本登山隊成功登頂K2峰。

年近70歲的Naoe Sakashita,分享在1982年成功登頂K2峰的經驗。

業務方面,本次行銷會議除了介紹2018新品規劃外,總部也藉這個機會與各國代表討論全球戶外市場趨勢與Black Diamond的發展方向。各系列的產品設計師以說故事的方式與各國代表介紹Black Diamond的設計理念、製造方法和競品的差異性,並提供實體產品讓代表們進行討論,目前新品開發已規劃到2020年,現場有很多是尚未問世的全新裝備。

各國代表把握機會,和產品線設計師討論產品和性能。

2018年的主流產品是以攀岩鞋為最大賣點,為了讓各國代表有深度的瞭解,除了辦工作坊之外,還特別前往附近攀岩館,各國代表分成12組團隊進行抱石,親自體驗Black Diamond新岩鞋,場面相當壯觀。

早上進行工作坊後,下午到攀岩館實際體驗新岩鞋。

另外Black Diamond在睡袋、運動鞋、越野跑裝備、登山內層服飾及滑雪服飾等產品線,都將有全新裝備問世,繼續以攀岩、滑雪裝備第一品牌為標準,向全球的戶外運動愛好者提供令人期待的裝備。

【前往 Black Diamond Taiwan 粉絲團】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