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10-14

2016 TOG Award大獎出爐 拉開戶外用品展序幕

由台灣戶外品牌聯盟(T.O.G)舉辦的2016 TOG Award戶外用品系列競賽,於10月14日上午在台北國際世貿一館的戶外用品展進行頒獎儀式。

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台灣戶外品牌聯盟理事長陳正宏等都蒞臨參與,台灣戶外界的經理人、學界與媒體等代表也都出席儀式,可謂眾星雲集。以師法北歐戶外品牌聯盟(S.O.G)而創立的台灣戶外品牌聯盟,今年為了促進台灣戶外運動用品的技術交流,並提升研發水準,舉辦第一屆TOG Award大獎,來發掘台灣的優秀產品,作為引領台灣戶外用品的楷模與趨勢。

news-tog-award-161014-1
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是本次TOG Award的評審委員之一
news-tog-award-161014-2
TOG理事長陳正宏對本次TOG Award的多所勉勵

今年的金獎共有三類:服裝類、創意材料類、配件類等,獲得金獎的產品分別是:
服裝類:慢跑智慧衣(TTRI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
創新材料類:Aqua Thermal防寒衣(Aropec金鴻股份有限公司)
配件類:Active Intelligence自行車側掛袋與雙肩被包(台灣今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度大獎由Aropec Aqua Thermal防寒衣奪得,金鴻總經理魏敏聰表示希望能夠再接再厲,讓台灣的水系產品都可以有更好的提升。

TOG Award獲獎的產品未來都會在明年的運動用品展,以及北京與南京的亞洲運動用品展(ISPO)陸續展出。

news-tog-award-161014-3
所有得獎產品一同合照
news-tog-award-161014-4
2016 TOG Award目前在台北世貿一館的戶外用品展有專櫃展出,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參觀
news-tog-award-161014-5
獲得年度大獎的Aropec Aqua Thermal防寒衣
news-tog-award-161014-6
抱回金獎與年度大獎的金鴻股份有限公司魏敏聰總經理
news-tog-award-161014-7
獲得配件類金獎的Active Intelligence自行車側掛包,可以變身成雙肩背包的設計獲得評審青睞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